越南當前時間:

關於對美國公民正式採用1年旅遊簽證的通知

為了加強美越兩國之前的外貿及經濟合作方面,創造更多投資發展機會,再次肯定國際性友誼的美好關係,其中具體目的包含吸引更多來訪越南的國際朋友,越南政府已正式給美國公民延長旅遊簽證有效期限(自3個月至1年)。此通告生效日期為2016年08月30日。

無論您打算在越南停留多久,凡事美國公民均可申請1年多次入境簽證。至今,對美國公民進存在唯一這一種簽證,正是1年期限的種類,對於其他期限的(1個月、3個月等)簽證均已無效。

備註:

– 僅針對美國公民;

– 來訪目的:旅遊、出差;

– 有效簽證種類:1年期限的。對於其他期限的(1個月單次/多次入境、3個月單次/多次入境、6個月多次入境)均已無效。

– 如果您獲得的簽證為1年多次入境的,您每逢可在越南停留最多3個月(請注意:不能停留超過3個月)。只要在簽證未到期的時間內,您可隨時會越南,此次來訪停留3個月的時間重新記錄。

– 在線申請越南落地簽證的服務費用(只可用在本網站):35美元;在機場蓋章的費用:135美元。

馬上申請

若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聯繫:info@vietnam-visa.hk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