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關於越南給外國公民簽證制度概述

越南簽證制度允許外國公民出於各種原因訪問該國,包括旅遊、商務、學習和工作。越南有幾種不同類型的簽證可供外國遊客使用,包括:

  • 旅遊簽證:此類簽證適用於希望前往越南旅遊的外國公民。旅遊簽證通常有效期為30天。
  • 商務簽證:此類簽證適用於希望前往越南進行商務旅行的外國公民,如參加會議、會議或談判。商務簽證通常有效期為90天。
  • 工作簽證:此類簽證適用於希望在越南工作的外國公民,無論是作為員工還是作為個體經營者。工作簽證通常有效期長達12個月。
  • 學習簽證:該簽證適用於希望在越南學習的外國公民,無論是在大學還是語言學校。學習簽證通常有效期長達12個月。
  • 過境簽證:此類簽證適用於過境越南且不打算離開機場的外國公民。過境簽證通常有效期長達72小時。

除了這些類型的簽證外,還為出於外交或公務目的前往越南的外國公民提供特殊簽證類別。

需要注意的是,每種簽證的具體要求、處理時間和費用可能因申請人的國籍、旅行目的和停留時間而異。

申請越南簽證方式:

  • 電子簽證:該電子簽證可在線獲得,允許外國公民出於旅遊或商務目的進入越南。電子簽證的有效期通常為30天。
  • 落地簽證:該簽證可先在線獲得簽證批文,然後在抵達越南國際機場領取簽證。
  • 請點擊此鏈接向我們申請越南電子簽證或落地簽證: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外國人獲得越南簽證容易嗎?

獲得作為外國公民前往越南的簽證通常是一個簡單的過程,但獲得簽證的難度可能取決於幾個因素,包括:

  • 國籍:某些國籍有資格在有限的時間內免簽證進入越南,而其他國籍則可以在線申請電子簽證,這使得申請過程更加容易。香港、台灣、澳門和中國大陸都需要辦理越南簽證才可以入境越南。
  • 旅行目的:如果您是出於商務或工作目的前往越南,您可能需要提供額外的文件,並且該過程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
  • 停留時間:簽證申請中要求的停留時間也會影響獲得簽證的難度。如果您申請長期居留,您可能需要提供其他文檔以支持您的申請。

然而,總的來說,獲得越南簽證的過程組織良好,效率高。如果您擁有所有所需的文件並遵循越南政府概述的步驟,您應該能夠在沒有任何重大問題的情況下獲得簽證。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