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2024越南緊急簽證 (EMERGENCY VISA TO VIETNAM)

通過緊急簽證服務,您可以在1天內獲得越南簽證,如果您遇到緊急情況,或者您在沒有越南簽證的情況下,在即將起飛的航班前只有很短的時間,在一些超緊急情況下甚至只需1個工作小時需要盡快獲得緊急越南簽證。

如何申請越南緊急電子簽證?

  • 第1步:在線填寫簽證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最快辦理時間1-2個工作小時)
  • 第2步:在線支付簽證服務費。
  • 第3步:簽證批准函將在您要求的時間內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中。
  • 第4步:打印您的電子簽證,入境越南。

重要通知

  • 護照有效期至少為自您抵達之日起6個月。
  • 收到電子簽證後,再三檢查護照上的個人信息和簽證上的信息是否正確。

「關於越南簽證服務」最快、最簡單申請越南電子簽證的方法

越南時區和越南處理時間規定:

您應該了解越南和您所在國家之間的時差,以便您方便地進行申請處理。越南標準時間提前7小時(GMT+7),所以你應該選擇合適的時間申請緊急簽證。

另一個重要的注意事項是,越南移民局工作時間為上午8:00至下午5:00(週一至週五),節假日除外。在休息時間,從中午12:00到下午1:30(GMT+7),處理將暫時停止。因此,請記住在申請前檢查時區,以避免延誤簽證處理。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