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簽證】越南簽署第85次豁免簽證協議

越南副首相兼外交部長范平明已與立陶宛內政部長米修納斯在2019年01月23日的儀式上簽署了一項關於兩國外交護照持有人豁免簽證的協議。此協議為越南與其他國家簽署的第85份豁免簽證協議,為了促進代表團雙邊交流的目的。在儀式上,兩位領導還簽署了回复兩國公民接待的協議。

此外,根據互惠原則上,越南也給予18個國家和地區的機組成員簽證豁免。為了吸引更多的國際遊客,越南還單方面免除了包括俄羅斯、日本、大韓民國、挪威、芬蘭、丹麥、瑞典、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意大利和白俄羅斯在內的13個國家公民以及東盟秘書處官員的簽證。


由此可見,越南對旅行這一行業日益重視,逐步發揮所有條件來引國際遊客,增加行業的利潤。可以相信旅行未來將能成為越南的重點行業之一。目前已有24個國家的公民可以不需要簽證而來訪越南。對其他國家的公民,如果想來到越南旅遊,簽證還是屬於該準備好的事宜之中。

但簽證這事情早已不像以前那麼複雜了。現在最普通的一種可說是落地簽證,手續又簡單,使用又方便。遊客們所要做的是僅僅以下幾步:

+ 填寫網上的申請表,支付簽證手續辦理服務費。兩個工作日後,許可函以及簽證採取指引會發送到您已登記的電子郵箱。

+到達越南時,把護照(有效期最少6個月)、照片、簽證申請書及支付政府蓋章費用的美元現金到機場的落地簽證櫃檯排隊等著領取您的落地簽證,就可以入境。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