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最受歡迎的10個旅遊目的地

你也許會覺得“越南”這個名字很熟悉,因為越南是中國的鄰國,而且也是眾多中國遊客嚮往去的旅遊目的地之一。五一小假期也馬上要到了,你想好要去哪裡了嗎?不管你已經想好了還是沒想好,小編都覺得越南真的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地方。而假如你本就打算要去越南的話,那麼你知道越南最受歡迎的10哥旅遊目的包括哪些景點嗎?據Touropia網站所投標的結果,下面的就是越南最受國際遊客歡迎的10個旅遊目的地哦,請看看有沒有是你想去的地方呢?

1. 下龍灣

位於越南北部灣的西岸,其包括廣寧省下龍灣市、錦普市和雲屯縣的一部分海域和島嶼。下龍灣擁有120 km長的海岸線,面積約 1553 平方公里, 包括 1969個小島, 大部分都是石灰石島。其中,中心海域的面積約達335平方公里,是775個島嶼高密度集中的地方。


下龍灣不僅因為擁有碧藍的天空和海水”的景色而出名,其還擁有無數個漂浮在海面上的石灰石島嶼,特別壯觀夢幻。來到下龍灣,沉浸在其中、遊客會日然而然感覺無比平靜。2012年3月,下龍灣曾經被評為世界最美的29個海灣之一,之後又被New Open World評為世界七大自然奇觀之一。

2. 天姥寺

天姥寺另稱靈姥寺,是坐落於香江左岸河溪山上的一座古寺,距順化市往西方向大約5公里遠。天姥寺始建於1601年,由越南阮氏始祖阮淦次子阮潢所造。

憑藉著自己美麗的自然風光和廣闊的規模, 天姥寺成為越南當時最美麗的寺廟。經過悠長的歷史演變, 在西山朝時期大約1788年時,天姥寺曾被用作祭土壇,之後經過多次修復。如今,天姥寺仍繼續被保護裝修,並變得越來越壯麗,常年吸引四面八方的遊客過來參觀。

3. 還劍湖

還劍湖另稱劍湖,是越南首都河內的自然淡水湖,其面積大約為12公頃。從前,湖還被稱為“綠水湖、水軍湖、左望和右望湖,直到十五世紀初因有黎太祖國王還劍給神龜的傳說才被改名為還劍湖。

還劍湖象徵著越南民族對和平的渴望、以及對德文武治國之妙的敬仰。因此,有很多文藝作家曾以還劍湖作為作品創作的靈感。

4. 會安

會安市處在秋盆河下流北岸,距峴港市往東南方向25公里,距三奇市往東北方向50公里。在十六和十七世紀之時,該地方已經很有名,是日本、中國、葡萄牙、意大利呀等眾多國家在東南亞進行貿易活動的繁榮中心。

今天的會安幾乎保留了古代建築遺跡以及非物質文化遺產,如風俗習慣、生活信仰、民間藝術、傳統手工藝村莊等等的原有面貌。另外,會安的美食也是令遊客印象深刻並常常提起的特點。如有機會來到這裡,你一定不要忘了品嚐一下當地的這幾種美食:高簍、廣南米線、“白玫瑰”餅等等。

5. 富國島

富國島還被稱為玉島,是越南最大的島嶼,也是泰國灣群島22個當中最大的島嶼。富國島直屬越南堅江省的管理,總面積約為589.23平方公里。

2008年,富國​​島的長海灘被澳大利亞著名旅遊網站Concierge.com評為世界13個“最原始最美麗”的海灘之一。另外,富國島還是越南乃至世界著名的魚露產地之一。

6. 沙巴梯田 SAPA

沙巴是位於越南西北部的一個小鎮,該地方擁有無邊無際的美麗梯田。其壯觀的日然風景、神秘的愛情集市和豐富的美食讓眾多遊客一旦踏入就流連忘返。

2009年,美國Travel and Leisure雜誌曾經評沙巴的梯田為亞洲乃至世界7個最壯觀最美麗的梯田之一。 2011年12月英國Lonely Planet旅遊雜誌曾介紹“沙巴是世界10個步行理想目的地之一”,2013年11月,越南文化-體育與旅遊部也決定將沙巴梯田列入國家名勝景觀的名單之中。

7. 美奈

美奈是越南中南部很受歡迎的旅遊中心, 距潘切市 (平順省) 中心往東北方向22公里。該地方有很美很藍且還未商業化的海岸線,旁邊是綿長廣闊如沙漠般的紅色沙丘,以及越南特純的漁民村。

除此之外,美奈還擁有眾多名勝古蹟,以及多元的民族文化,是越南文化、歷史、旅遊的勝地。

8. 九龍平原

作為湄公河三角洲的一部分, 九龍平原也被稱為越南南部或西南平原, 總面積為 40548.2 平方公里。由於擁有漫長的海岸線和湄公河所切分出眾多的支流、小溪、 和島嶼, 使該地方特別適合發展生態旅遊以及其他旅遊體驗活動。

前往九龍平原, 除了能參觀數千個果園, 走在湧入湄公河的九條支流之一, 傾聽南部傳統音樂和, 和享受該地方美食以外, 遊客還可以體驗坐船去逛水上集市的獨特風情。

9. 古芝地道

古芝地道是古芝縣的地下防禦系統, 曾經被稱為 “鋼鐵土地”, 距胡志明市往西北方向7 0 公里, 該系統是由越南南方民族解放陣線在越南戰爭和東陽戰爭時期所建造。

古芝地道是一個獨特的建築結構, 位於地下深處, 分成很多層, 和如蜘蛛網一樣長達超過200公里的眾多分道, 是越南人民與敵戰鬥時用作飲食, 住宿, 開會議的場所。根據不同的深度可分成三層,第一層距離地面約3米, 中間一層離地面約6米, 最下面的一層離地面超過 1 2 米。

10. 芽莊

芽莊是一個沿海的城市, 直屬越南慶和省,是越南中南部的政治、經濟、文化和旅遊中心。這片土地以產燕窩而聞名。

芽莊還被稱為”遠東明珠”, 不僅擁有清澈、涼爽、和白色沙灘的自然海景, 還擁有美如夢如幻的珊瑚生態系統, 在市中心聳立著眾多古老的查姆寺廟是吸引遊客的特色。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