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衛生部發佈在工作場所防治COVID-19的指南

為了抗擊COVID-19轉播,衛生部發布了關於工作場所日常清潔的具體指導意見。

這些指南可能有助於防止工作場所接觸COVID-19,保護員工的安全,並儘量減少疾病的傳播。

根據說明書,工作場所中所有經常接觸的表面例如:檯面或門把手,都需要定期清潔。

工作場所需要使用普通清潔劑或含有0.05%氯濃度或至少60%酒精的消毒劑保持清潔。消毒前必須用肥皂和水清洗臟表面。

地板、牆壁、家具、車間、衛生間和所有接觸的表面應至少每天消毒一次。

常用的表面,如門把手、鍵盤、遙控器、桌子、電梯按鈕、電氣開關、扶手和電話,應每天消毒兩次。

工作場所和運員工的車輛上的門窗應打開,使空氣流通。

建議限制使用空調。

蓋上垃圾桶,垃圾必須每天收集和處理。

在工作場所,員工需要按照衛生部的建議,採取良好的個人衛生措施來預防和防治這一流行病,例如經常用肥皂和水洗手至少30秒或使用含酒精的洗手液。

有急性呼吸系統疾病症狀的員工建議不要上班,如果發燒、咳嗽或頭疼,應通知主管並留在家裡。

員工咳嗽或打噴嚏時,應用紙巾摀住口鼻。他們應該在家裡戴口罩,自己在一個單獨的房間裡隔離。

生病的員工也可以撥打衛生部或衛生部的熱線電話,或到最近的醫療機構進行檢查和治療。

對於那些必須到有感染COVID-19風險的地區出差的工人,他們應該在網站上查閱衛生部的信息www.moh.gov.vn。

申請越南商務簽證的費用(包括隔離+機票)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