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2024旅遊必知」越南峴港氣候 – 最佳旅行時間

1/旅行及當地信息指南

峴港(Đà Nẵng)的天氣為熱帶季風氣候,全年溫度適中。峴港是旅行者中最受歡迎的度假勝地,擁有美麗的海灘,例如美溪海灘和山水海灘。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會安和美山保護區只有很短的車程。

這座城市每年有兩個季節。濕潤期是從九月到三月,而乾燥期是在四月和八月之間。它靠近南中國海,平均氣溫在18°至34°C之間。

2/季節

峴港的季風季節介於9月和3月之間。平均溫度可低至18°C至31°C。降雨通常會突然爆發,因此在每年的這個時候應該都帶上雨傘。峴港天氣有颱風引發洪水的歷史,但很少發生。

4月是峴港旱季的過渡期。 8月,峴港經歷了炎熱的高溫和高濕度水平。在5月至9月之間,平均最高氣溫為35°C。峴港成為當地人的熱門度假勝地,因此請期待大量的人群和繁忙的交通。

3/最佳旅行時間

遊覽這座城市的最佳時間是2月至5月。在此期間,峴港市天氣晴朗、濕度低,因此您可以步行或騎摩托車遊覽。峴港市的海灘平均水溫為25°C。在一年中的這個時間裡,您可以沐浴陽光並嘗試下沙灘上的各種遊戲。

4/峴港天氣的概況

  • 旱季:從4月至8月;
  • 季風季節:從9月至3月;
  • 最熱的月份:6月至8月(最高平均氣溫為35°C);
  • 最冷的月份:11月至1月(最低平均氣溫為18°C)。

5/酒店信息供參考

峴港十家預訂最多的酒店與評級

  1. 輝煌酒店(4.4/5);
  2. 鑽石海酒店(4.3/5);
  3. 開花度假村 – 溫泉與足部按摩(4.4/5);
  4. 峴港融合瑪雅(4.4/5);
  5. 峴港沙努瓦酒店(4.5/5);
  6. 沙努瓦酒店(4.5/5);
  7. 峴港塔比諾酒店(4.3/5);
  8. 峴港凱悅溫泉度假村(4.5/5);
  9. 明全銀河酒店(4.2/5);
  10. 萬達酒店(4.5/5)。

6/越南簽證的指南:

旅客可以提前在網上申請越南落地簽證電子簽證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