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2024如何申請越南電子簽證(EVISA)?香港護照可以申請電子簽證嗎?

1/什麼是越南EVISA?

越南電子簽證是一種電子旅行證件,由越南移民局在網上處理和簽發。越南evisa允許從您在線申請時選擇的進入日期起最多連續30天停留。

2 /需要多長時間來處理越南EVISA為香港公民?

在本網站申請簽證的話,處理時間為2個個工作日,一旦申請完成,所有附加信息可用。如果您需要緊急情況下的越南Evisa,可以提供緊急處理時間。但會收取額外費用。

強烈建議在前往越南前至少一周申請。這樣可以避免錯誤的evisa信息帶來的任何麻煩,避免因價格過高而引發的搶購案件。

3 /越南的EVISA的費用是多少?

下面的費用已經包括全部費用,簽證保證成功。不成功的話退款全部費用。

1個月單次入境的電子簽證 旅遊簽證 商務簽證
辦理時間:4個工作日 70美金 80美金
辦理時間:3個工作日 80美金 90美金
辦理時間:2個工作日 95美金 120美金
辦理時間:1個工作日 110美金 140美金
辦理時間:4個工作小時 140美金 160美金
辦理時間:1-2個工作小時 220美金 230美金
1個月多次入境的電子簽證 旅遊簽證 商務簽證
辦理時間:4個工作日 100美金 110美金
辦理時間:3個工作日 110美金 120美金
辦理時間:2個工作日 130美金 140美金
辦理時間:1個工作日 150美金 170美金
辦理時間:4個工作小時 170美金 190美金
辦理時間:1-2個工作小時 250美金 260美金
3個單次入境月的電子簽證 旅遊簽證 商務簽證
辦理時間:4個工作日 90美金 100美金
辦理時間:3個工作日 100美金 110美金
辦理時間:2個工作日 120美金 140美金
辦理時間:1個工作日 140美金 160美金
辦理時間:4個工作小時 160美金 180美金
3個多次入境月的電子簽證 旅遊簽證 商務簽證
辦理時間:4個工作日 120美金 130美金
辦理時間:3個工作日 130美金 140美金
辦理時間:2個工作日 150美金 160美金
辦理時間:1個工作日 170美金 180美金
辦理時間:4個工作小時 190美金 210美金
上面的費用已經包括全部費用

4 /香港公民可以在哪裡申請越南EVISA在線?

您可以在本網站: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選擇電子簽)

上輕鬆在線申請越南evisa。

確認將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您可以隨時向我們發送電子郵件來查看狀態。

5/如何收到越南Evisa?

申請成功後,您的電子簽證將以pdf格式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當你去越南旅行時,你必須至少打印一份並隨身攜帶。抵達越南時,你將被要求出示打印好的電​​子簽證。

6/要帶什麼材料入境越南?

請準備以下文件,以便與EVISA一起進入越南:

– 你的護照原件

– 一張打印好的越南電子簽證。

當您到達越南機場或您之前申請的任何入境口岸時,請直接到護照管理處(或移民登記處)出示您的護照和EVISA,官員將檢查並在您的護照上簽發入境印章,讓您進入越南。

7/香港護照可以申請電子簽證嗎?

目前只有香港老護照(護照號碼以“K”開頭才可以在線申請越南電子簽證。其他護照只能在線申請越南落地簽證或到越南領事館申請。

國籍

護照號碼 落地簽證 電子簽證
香港護照 老護照– 護照號碼以 “K”開頭

香港護照

新護照 – 護照號碼以 “H”開頭
香港特別行政區簽證身份書(HKDI) 護照號碼以 “D”開頭

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

8/如何申請越南落地簽證?

1.在這裡直接填寫在線申請表: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選擇 落地簽)

2. 使用信用卡或借記卡支付簽證處理費(請按這裡參考越南簽證費 )。

3. 我們會在2個工作日或同一天通過電子郵件向您發送許可函,具體取決於您是否使用正常服務或緊急服務。

4. 您將護照正本、簽證許可函、填好的出入境表格(NA1 Form),02張護照照片和蓋章費(25美金/單次入境;50美金多次入境)交給海關官員,以便在抵達機場獲得簽證蓋章。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