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2024年越南商務簽證」澳門公民進入越南工作的文件擔保程序

為與企業和組織合作的澳門公民申請進入越南的簽證的程序:

(1) 規定外國人以勞務、商務和投資為目的入境越南申請入境證件的法律文件。

  • 第 47/2014/QH2013 號法律 – 關於外國人在越南入境、出境、過境和居留的法律;
  • 第 04/2015/TT-BCA 號通知,規定了外國人的簽證申請表、臨時居留簽證。

(2) 企業、組織的合法性檔案(適用於首次向入境事務處提交檔案的企業,此檔案在後續程序中不再重新提交)

  • 企業或組織的營業執照(營業執照、投資執照、分支機構營業執照、代表處……向移民局提交申請);
  • 印章樣本登記證書或企業印章樣本信息在國家企業登記門戶網站公示的通知;
  • NA16表格 越南經營企業法定代表人印章及簽名登記表。

(3)申請入境信函及簽證申請程序:

第1步—準備文件:保證人填寫上述準備的申報表,企業或組織的法定代表人按規定簽字蓋章。

注:簽證有效3個月,申請越南簽證3個月以上的,外籍僱員需要工作許可或工作許可豁免證明……

第2步—遞交申請,領取預約函:企業及機構員工向入境事務處遞交所有準備好的文件(注意申請人必須攜帶企業介紹信、身份證)。如果是北方的企業或組織則應在河內的移民局和如果是南方的企業或組織南部的越南胡志明市的移民局提交。如需在越南駐外使領館辦理簽證,企業或組織必須在報到櫃檯繳納傳真費。

第 3 步 — 接收結果:自有效且完整的檔案之日起 5 個工作日後,移民局會將結果返回給企業和組織。在入境信函中,移民局明確寫明外國人入境的時間和領取簽證的地點。

第 4 步 — 通知外國人:當獲得業務入境批准結果時,該組織應通知外國人他們已完成向移民局申請入境官員的程序。本案企業將公函轉給外國人(可通過電子郵件、傳真或快遞方式發送),供外國人按照以下第 5 步的程序辦理。

第 5 步 — 獲得簽證並支付費用:簽證申請者(外國人)在簽證受理地填寫並提交表格NA1,並附上一張3cmx4cm的照片+護照原件+移民局批准的簽證批文複印件+簽證申請費(在移民局)。

注意:外國人需要閱讀入境信的內容,才能知道去哪里辦簽證?通常,外國人在越南駐外使領館或越南的國際邊境口岸(例如,內排、新山一、峴港……)

  • 在大使館或領事館獲得簽證的情況下,外國人必須直接攜帶他們的文件提交,通常必須等待不超過5天才能從大使館或領事館獲得簽證。
  • 如在機場或陸路邊境口岸領取簽證,外國人進入越南時會在簽證櫃檯辦理,等待時間一般在20分鐘左右,視情況而定。

更多關於外國人入境信擔保和申請程序的信息,請聯繫我們以獲取更多必要的程序:info@vietnam-visa.hk 或 微信/LINE:Vietnam-visa。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