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
Page 1 of 5
  • 如何最好的方式申請越南商務簽證? 申請越南商務簽證綜合指南
    Jan
    16
    2024
    如何最好的方式申請越南商務簽證? 申請越南商務簽證綜合指南

    如果您正在考慮前往越南商務旅行,您可能聽說過申請商務簽證是一個複雜的過程。 然而,隨著電子簽證的推出,申請商務簽證變得前所未有的快速和方便。 在本指南中,我們將向您介紹申請越南商務電子簽證的步驟,包括資格要求和緊急服務選項。

  • 越南簽證費用2024 「電子簽證、落地簽證; 緊急簽證」
    Dec
    10
    2023
    越南簽證費用2024 「電子簽證、落地簽證; 緊急簽證」

    香港、台灣和中國已經可以申請越南電子簽(1-3個月單/多次入境)和落地簽證。 緊急情況請聯繫我們 LINE/微信:vietnam-visa;email: info@vietnam-visa.hk

  • 2024年日本專家進入越南簽證申請指南
    Dec
    06
    2023
    2024年日本專家進入越南簽證申請指南

    步驟1:申請人民委員會辦公部和勞動、傷殘軍人與社會保障部以獲得允許外國人進入越南的批文。 企業在為進入越南的日本專家申請入境簽證時,需要向勞動、傷殘軍人與社會保障部發送入境申請,以獲得日本專家在越南工作的許可。 該部門將在這裡進行檢查,綜合併發送給胡志明市人民委員會批准。申請有效後,您將收到胡志明市委會部門批准進入越南的批准書。同時,根據正式通知,委會部門還要求胡志明市移民局考慮並解決進入越南的日本專家入境簽證的申請程序。

  • 2024年香港專家進入越南簽證申請指南
    Dec
    05
    2023
    2024年香港專家進入越南簽證申請指南

    步驟1:申請人民委員會辦公部和勞動、傷殘軍人與社會保障部以獲得允許外國人進入越南的批文。 企業在為進入越南的香港專家申請入境簽證時,需要向勞動、傷殘軍人與社會保障部發送入境申請,以獲得香港專家在越南工作的許可。 該部門將在這裡進行檢查,綜合併發送給胡志明市人民委員會批准。申請有效後,您將收到胡志明市委會部門批准進入越南的批准書。同時,根據正式通知,委會部門還要求胡志明市移民局考慮並解決進入越南的香港專家入境簽證的申請程序。

  • 越南簽證費用2024「電子簽證、落地簽證、緊急簽證;商務簽證、旅遊簽證」
    Nov
    27
    2023
    越南簽證費用2024「電子簽證、落地簽證、緊急簽證;商務簽證、旅遊簽證」

    (一)落地簽證: 越南落地簽證(VOA)是越南入境事務處向有意進入該國的外國人簽發的幾種簽證之一,這種簽證可用所有各國家的公民。 落地簽證這樣可用於等飛機來越南領取簽證的旅客。 對於這種簽證,申請者需要提前在線申請簽證許可函才能上飛機到越南機場的簽證櫃檯領取簽證(越南機場的簽證櫃檯營業24小時包誇週日、假期)。

  • 2024年越南農曆春節假期
    Nov
    17
    2023
    2024年越南農曆春節假期

    尊敬的貴客户: 在越南農曆春節假期時任何越南大使館也會關門,想到越南游春的旅客請別忘提前申請越南簽證為了節省您的時間和錢,免得您的旅程遇見任何麻煩。

  • 「越南簽證2024」特給香港、台灣和中國公民處理越南入境批文的費用
    Nov
    14
    2023
    「越南簽證2024」特給香港、台灣和中國公民處理越南入境批文的費用

    I. 越南電子簽證 E-visa: 越南已經恢復辦理越南電子簽證。目前全世界的公民包括香港公民、中國公民、台灣公民等可以在線申請越南電子簽證。

  • 「更新2024年」辦理越南商務簽證都需要擔保嗎?辦理時間和費用是多少?
    Oct
    30
    2023
    「更新2024年」辦理越南商務簽證都需要擔保嗎?辦理時間和費用是多少?

    越南恢復辦理商務簽證(電子簽證)-不需要有擔保公司。請按著連結來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 「2024年越南商務簽證」中國公民進入越南工作的文件擔保程序
    Oct
    21
    2023
    「2024年越南商務簽證」中國公民進入越南工作的文件擔保程序

    為與企業和組織合作的中國公民申請進入越南的簽證的程序: (1) 規定外國人以勞務、商務和投資為目的入境越南申請入境證件的法律文件。 第 47/2014/QH2013 號法律 – 關於外國人在越南入境、出境、過境和居留的法律; 第 04/2015/TT-BCA 號通知,規定了外國人的簽證申請表、臨時居留簽證。

  • 「2024年越南商務簽證」澳門公民進入越南工作的文件擔保程序
    Oct
    21
    2023
    「2024年越南商務簽證」澳門公民進入越南工作的文件擔保程序

    為與企業和組織合作的澳門公民申請進入越南的簽證的程序: (1) 規定外國人以勞務、商務和投資為目的入境越南申請入境證件的法律文件。 第 47/2014/QH2013 號法律 – 關於外國人在越南入境、出境、過境和居留的法律; 第 04/2015/TT-BCA 號通知,規定了外國人的簽證申請表、臨時居留簽證。

  • Page 1 of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