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簽證指南」辦理峴港電子簽證必要注意

在線申請越南峴港電子簽證者請注意下面的一些問題:

1.入出關口:

以前大家都適用領事館的簽證或者落地簽證所以對於入境港口不太看重。可是,越南電子簽證最重要的是入境和出境關口必要填寫正確。

峴港有兩個關口可用於電子簽證:

Da Nang Int’l Airport (DAD) – Danang city (Airport)

Da Nang port – Da Nang city (Sea Ports)

有很多申請者一看到Da Nang 就選擇Da Nang port。這樣的話,您需要在海口入境越南,不能在機場入境。

申請簽證後也不能更改任何資料,如果發現有了錯誤旅客們只有唯一的方法是重新申請新的簽證。

2.辦理簽證時間:

平時情況下在官方網站申請簽證只需要3-4個工作日就可以受到核准信函,所以有很多朋友在旅程之前幾天才申請電子簽證。這個點也需要注意呀。

因為,有時候在一天內有太多人一起上線申請簽證所以辦理時間有時候會被延長。申請電子簽證的朋友們可以提前一個月申請簽證比較安全。提前申請一個月如果發現簽證有錯誤也能有時間重新申請。

3.電子簽證來不及可以申請落地簽證嗎?

有很多申請者當準備出發時還沒受到簽證,所以覺得很著急不知道怎麼辦。如果遇到這種情況的旅客可以在線申請了落地簽證從 6美金(預防的方案)。如果出發時還沒受到電子簽證可以使用落地簽證,若收到了電子簽證可以直接使用電子簽證。因為落地簽證是到越南才領取簽證所以一起申請也沒有任何矛盾。

你們可以在這裡直接申請落地簽證(選擇落地簽):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本網站也可以幫您處理越南電子簽證(費用40美金,包誇服務費+簽證費):保證100%在兩天工作內受到簽證+簽證失敗100%退款。

你可以按著連鎖直接申請(選擇,電子簽):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