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加拿大護照需要申請越南簽證嗎?

所有加拿大護照持有者都需要申請越南旅遊簽證,不管他們在越南的時間停留多久。

為了方便、簡單、快速的處理和節省時間的優勢,越南落地簽證已經被世界各地的旅行者所青睞。

加拿大公民可以在線申請電子簽證和落地簽證。

1.申請電子簽證:如果想到越南旅遊和停留不超過30天,加拿大公民可以按這裡 (選擇簽證種類:電子簽 30天,單次入境)申請越南電子簽證。越南電子簽證可用入境與任何海關港口。

電子簽證的優勢:在抵達點直接入境,不需要辦理任何手續。

2.申請落地簽證:

想申請越南落地簽證的加拿大遊客,可以將在本網站在線申請以獲得簽證核准信函(Visa approval letter),然後在到達越南機場時用這封信函來獲得簽證蓋章。

這種簽證可用於河內(Ha Noi)、海防 (Hai Phong)、峴港(Da Nang)、芽莊(Nha Trang)和胡志明市(Ho Chi Minh city) 的5個國際機場進入越南。

請遵循4個簡單、快捷、值得信賴的步驟:

第一步:通過我們的網站: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選擇 您想領取簽證的時間)

第二步:支付越南簽證服務費 +收到確認信 +等著領簽證批文。簽證服務的支付是通過靈活的在線方法:信用卡或支付寶

第三步:在幾個時內通過電子郵件獲得簽證批文。確認後幾個工作小時後,查看您的電子郵件下載您的越南簽證批文,然後打印出來。

第四步:抵達機場後,請在簽證處出示簽證批文、填寫好的越南簽證申請表(在機場有)、您的護照原件和2張護照大小的照片(越南機場也有照相地),然後用現金支付蓋章費(單次入境:25美元/人;多次入境:50美元/人)

落地簽證的優勢:可以申請3個月單次/多次的簽證。費用比較便宜。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