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台灣公民是否需簽證進入越南境內?

台灣公民確實需要辦理簽證,才可進入越南境內。台灣設有一個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所以市民可透過兩種方式辦理簽證:

  1. 通過網上申請獲得落地簽證
  2. 親自預先前往領事館獲取簽證。

台灣公民可申請的簽證類型包括旅遊簽證及商務簽證。

方法1:前往台灣越南領事館預先辦理簽證

前往領事館辦理簽證申請適合所有類型的遊客。申請人必須出示:護照原本、兩張近期護照照片、以及美元現金作為簽證處理費用。然後在領事官員提供的簽證表格上填寫個人信息。申請一般需要五個工作日才可完成。

請與使館檢查您是符合申請簽證的資格。也請檢查您的護照有效期;它的有效日期應該至少6個月,也必須含有超過兩頁或以上的空白頁,以便粘貼簽證。

您可在駐台北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申請您的簽證:越南駐台灣大使館

方法2:在網上申請預核准函再於抵達時獲取落地簽證

台灣公民是否需簽證進入越南境內?

台灣公民是否需簽證進入越南境內?

居住距離駐台北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較遠的申請人,以及不希望將證件遞交給第三方的人士,可選擇瀏覽我們的網站www.vietnam-visa.tw 填寫簽證申請表格、再支付以美元計算的申請服務費獲取簽證核准函,服務價格由$6美元起。

在支付服務費后的兩個工作日,您將會在電郵中獲取簽證核准函。這封核准函讓您能在抵達機場時直接領取簽證。

在抵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如在胡志明市機場,您會看到“落地簽證櫃檯”(英字: landing visa counter),如在河內機場,您會看到“落地簽證辦公室”(英字: visa on arrival office)指示牌。您只需前往櫃檯或辦公室,出示以下:台灣護照原本、兩張近期護照照片供粘貼到申請表格上、您的簽證核准函打印版、以及美元現金蓋章費,以在您的護照上獲取簽證蓋章。

請閱讀“在哪裡領取簽證”頁面了解更多詳情。

Tag: 越南簽證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