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
Page 1 of 3
  • 「更新2024年」越南對哪些國家的公民限制入境
    Nov
    13
    2023
    「更新2024年」越南對哪些國家的公民限制入境

    目前,越南對世界上一些國家的公民實行了移民限制政策。 這不僅影響到外國人的入境活動,而且審查駐越南公司外國員工入境越南的程式也變得比平常要更加困難。 這些國家有哪些呢? 限制入境帶有什麼樣的意義?

  • 2024越南簽證相關信息
    Jul
    22
    2023
    2024越南簽證相關信息

    除了豁免越南簽證國家的公民意外,外國人進入越南之前均需要獲得越南簽證。外國人可以通過旅行社或親自到當地的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簽證。

  • 「簽證指南2024」申請越南簽證需要什麼材料?如何在網上申請?
    Aug
    31
    2022
    「簽證指南2024」申請越南簽證需要什麼材料?如何在網上申請?

    在科技超級發達的今天,給一個問句尋找答案並不難。 「申請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也是如此。 只要你谷歌一下,就可以搜索到上千上萬的結果。然而,大部分的回答都只是告訴你需要這樣那樣的材料,缺很少告訴你為什麼需要? 這些材料對你申請簽證有何意義? 也就是說,你有一個必備材料的名單,但沒能為自己鞏固必備的知識。?

  • 「越南簽證2024」外國人申請越南簽證延期指南
    Jul
    15
    2022
    「越南簽證2024」外國人申請越南簽證延期指南

    外國人進入越南,目的為旅遊、短期出差、會議、市場考察或者計畫長期在越南企業工作。當越南簽證到期時,外國人一般要出鏡回到自己的本國。但有的人如果不想出境,想繼續在越南停留一段時間,那麼,在外國人不出境的情況下,擔保單位也可以為其申請越南簽證延期。在本文中,我們將為您介紹:外國人辦理越南簽證延期的方法,以及外國人申請越南簽證延期時需要的材料。

  • 「2024年越南入出境信息」關於外國公民申請越南常驻居留卡/永久卡的程序
    Apr
    29
    2022
    「2024年越南入出境信息」關於外國公民申請越南常驻居留卡/永久卡的程序

    A、申請順序: 步驟1:按照越南法律的規定準備文件。 步驟2:請向公安部移民局申請越南常驻居留卡。 *移民官員會收到記錄,以檢查文件的內容是否有合法性:

  • 越南允許80個國家/地區的公民辦理電子簽證(E-visa)包括香港、澳門與中國護照公民
    Mar
    17
    2022
    越南允許80個國家/地區的公民辦理電子簽證(E-visa)包括香港、澳門與中國護照公民

    越南已經恢復辦理電子簽證(旅遊簽證;商務簽證): 香港(護照號碼以“H,K”開頭)於澳門旅客可以按下面的連鎖直接申請越南電子簽證: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選擇電子簽,30天單次入境)。

  • 從2020年7月越南實現新移民法,越南簽證會有什麼改變?
    Apr
    21
    2020
    從2020年7月越南實現新移民法,越南簽證會有什麼改變?

    從今年夏天7月起,越南新移民法據說發生了重大變化。新的移民法會吸引更多的外國遊客,同時仍然確保非法勞工和罪犯無法進入該國。 越南移民部的阮文明中校告訴越南新聞,影響移民法的主要變化將包括:給予遊客臨時許可,和簽證豁免,以及改變簽證身份。

  • 【越南簽證】台灣公民獲取越南簽證的方式
    Nov
    22
    2019
    【越南簽證】台灣公民獲取越南簽證的方式

    台灣公民在進入越南境內時都必須持有簽證。 獲取越南簽證的方式有兩種:1)透過網上申請落地簽證核准函,或,2)前往越南在台灣的駐台北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提前辦理簽證。 方法1:在網上申請落地簽證核准函,抵達時在機場領 網上申請是台灣公民最喜歡使用的簽證申請方式,因為相比於親自前往駐台北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這個過程更加快捷、簡單、且不需要交上任何證件。 您只需在線上填寫簽證申請表格: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支付服務費(價格由$6美元起)、然後等待1-2個工作日即可透過電郵獲取簽證核准函。

  • 關於外國人申請越南簽證和簽證延期的新法律之規定
    May
    30
    2019
    關於外國人申請越南簽證和簽證延期的新法律之規定

    根據越南目前法律之規定,所有外國公民不分國籍在申請越南簽證、簽證延期、和臨時居留證的時候,都要遵守有關外國人申請越南出入境電子簽證的出入境法47/2014/QH2013號以及07/2017/NĐ-CP 號議定所提出的新規定。 其內容主要有下面的幾點:

  • 【越南簽證】越南電子簽證試點新名單
    Feb
    22
    2019
    【越南簽證】越南電子簽證試點新名單

    越南政府已發布17/2019/ND-CP號法令,有效期為兩年期限,從2019年02月01日生效。 次法令公佈試點35國家公民可申請越南電子簽證的新名單。名單裡的35個國家包括:奧地利、冰島、比利時、葡萄牙、 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巴西、卡塔爾、安道爾、列支敦士登的、摩納哥、克羅地亞、愛沙尼亞、斐濟、格魯吉亞、拉脫維亞、立陶宛、馬耳他、馬其頓、密克羅尼西亞、墨西哥、摩爾多瓦、黑山、瑙魯、帕勞、 巴布亞新幾內亞、 馬紹爾群島、所羅門群島、 聖馬力諾、塞浦路斯、瑞士、 中國(包括持有香港和澳門護照的公民;不適用於持有中國電子普通護照的公民)、瓦努阿圖、 西薩摩亞、塞爾維亞、斯洛文尼亞。

  • Page 1 of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