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更新2024年」越南對哪些國家的公民限制入境

目前,越南對世界上一些國家的公民實行了移民限制政策。 這不僅影響到外國人的入境活動,而且審查駐越南公司外國員工入境越南的程式也變得比平常要更加困難。 這些國家有哪些呢? 限制入境帶有什麼樣的意義?

1. 越南已經開放並回覆辦理簽證

目前暫時停止辦理簽證給中國大陸(不包括香港、澳門公民)公民。

香港、澳門、台灣人到越南旅遊是否需要隔離14 天?目前完全取消隔離的要求。

已經恢復辦理簽證如下:

  • 中國香港、中國澳門、加拿大、澳洲等國家的公民可以申請電子簽證。
  • 台灣公民,BNO可以申請落地簽證。

旅客可以按此連鎖來申請簽證: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2.  台灣公民和BNO如何在線申請越南落地簽證?

目前只能申請30天旅遊簽證。

處理時間: 7個工作日

申請簽證時,請上載以下要求材料:
– 酒店預訂確認
– 機票確認
– 護照掃描

請您按著連鎖來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Tag: 入境越南、限制入境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