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從2020年7月越南實現新移民法,越南簽證會有什麼改變?

從今年夏天7月起,越南新移民法據說發生了重大變化。新的移民法會吸引更多的外國遊客,同時仍然確保非法勞工和罪犯無法進入該國。

越南移民部的阮文明中校告訴越南新聞,影響移民法的主要變化將包括:給予遊客臨時許可,和簽證豁免,以及改變簽證身份。

1/暫住印章

從7月1日開始,外國遊客抵達後將在護照上加蓋臨時居留簽證,這將基於您的簽證期限。希望新的移民法能減輕持有有效期超過12個月簽證的外國遊客的負擔。根據現行法律,即使簽證仍然有效他們也必須申請延期居留許可,這很不方便。

此外,擁有旅遊簽證的遊客在延長逗留時間時需要處理大量的文書工作,這會給他們帶來很多不便。

2/護照上需要每個30天蓋一次章

外國遊客仍然可以申請有效期為三個月的簽證。但是,他們的護照必須每個30天蓋一次章。每次需要支付10美元或相當於23萬越南盾。

外國遊客可以要求延期一次或幾次。但是,必須在越南停留最長時間只有90天,旅客必須確保在90天后離開該國。如果再想回越南,他們將不得不再次申請新簽證。這是阻止外國人在越南非法工作的方法。

有一些遊客利用了3個月的旅遊簽證。儘管這明顯違反了越南的移民法,但他們還是用越南旅遊簽證來在越南工作。還有一些人將使用長期簽證在該國從事犯罪活動。

從2020年7月越南實現新移民法,越南簽證會有什麼改變?

3/建議申請遊客電子簽證

中尉阮文明還敦促外國人申請越南電子簽證(EVISA)。他說,電子簽證可以在網上申請,是一種更容易、更快捷的簽證方式。

傳統的簽證必須從越南大使館獲得而且需要很長時間。目前,越南電子簽證已向80多個國家的公民開放

新的移民法還旨在解決來自13個國家公民的擔憂。屬於單方面免簽計劃的其他國家包括:日本、韓國、德國、瑞典、西班牙、俄羅斯、法國、芬蘭、意大利、挪威、丹麥、白俄羅斯和英國。

舊規定要求這些國家的公民在離開越南之後,必須等待至少30天才能使再用免籤的特權。根據新的移民法,他們再也不需要等這麼久才能入境越南,這些旅客現在可以辦理越南簽證然後隨時入境。

如果外國公民有計劃改變簽證類型(目的),目前法律將要求他們離開越南然後再申請新的簽證以及新目的。這是許多外國人覺得麻煩的事。所以新移民法還將帶來的另一個重大變化是:符合條件的外國人現在可以在該國改變簽證目的(類型)不必出境越南。

4/外商投資新法

現行法律規定,外國投資者可以申請5年簽證,而不論其投資價值如何。可是為了避免濫用現有規定,新移民法還將要求資本金低於30億越南盾或約13萬美元的外國投資者只能申請一年簽證。然而,那些擁有至少1000億越南盾投資資本的人可以獲得10年的臨時居留證。

所有變化都將成為越南入出境或過境(包括外國居留)移民法修正案的一部分。越南國民議會2019年11月批准了這些新的修改。

當這些變化生效時,越南政府希望外國訪問的數量將進一步增加,並促進該國的旅遊業。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