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2024越南簽證相關信息

除了豁免越南簽證國家的公民意外,外國人進入越南之前均需要獲得越南簽證。外國人可以通過旅行社或親自到當地的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簽證。

豁免越南簽證的國家:

(一)俄羅斯聯邦公民,不管任何入境目的,均可免簽證進入越南,停留時間不超過15天;

(二)日本和韓國公民,停留時間不超過15天;

(三)丹麥、挪威、芬蘭和瑞典公民,停留時間不超過15天;

(四)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公民,停留時間不超過45天;

(五)東盟秘書處的官員以及亞洲國家的公民都獲得越南簽證豁免,停留時間不超過30天。
越南簽證的形式:

– 簽證有效一次或多次,簽證目的不能轉換。

– 簽證是為每個人單獨簽發的,對14歲以下的孩子與父親或母親或監護人的護照一起簽發。

– 簽證的簽發可與護照一起或單獨簽發。

外國人如何申請越南簽證?

第一選項:外國人可以直接到當地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越南簽證 。申請人必鬚根據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的要求準備足夠資料,同時要支付簽證申請費,還需要等待長時間;但此申請方式可確保在進入越南之前簽證已在護照裡面貼好著。

第二選項:外國人可以通過在越南合法註冊的組織和企業申請越南簽證的擔保。此方式有越南出入境管理局向外國人批复“批准函”,入境目的包括:旅遊、商業、投資、勞工、探親等等。獲得批复文件後,外國人可以在下列地點之一取越南簽證:

1、 當地的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

2、 越南國際機場,如新山一、內排、峴港、金蘭或富國島;

3、 國際陸地邊境關口,如木牌、老寶等等。

第三選項:最普遍的一種就是落地簽證。外國人只需要在網上填寫落地簽證申請表(可參考www.vietnam-visa.hk 網站的表格),然後支付費用。三個工作日後,簽證的“許可函”會發送到申請人的電子郵件。在抵達的越南國際機場,前往落地簽證的代理處,排隊、交費,就可以獲得落地簽證的蓋章。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