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簽證】越南電子簽證試點新名單

越南政府已發布17/2019/ND-CP號法令,有效期為兩年期限,從2019年02月01日生效。

次法令公佈試點35國家公民可申請越南電子簽證的新名單。名單裡的35個國家包括:奧地利、冰島、比利時、葡萄牙、 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巴西、卡塔爾、安道爾、列支敦士登的、摩納哥、克羅地亞、愛沙尼亞、斐濟、格魯吉亞、拉脫維亞、立陶宛、馬耳他、馬其頓、密克羅尼西亞、墨西哥、摩爾多瓦、黑山、瑙魯、帕勞、 巴布亞新幾內亞、 馬紹爾群島、所羅門群島、 聖馬力諾、塞浦路斯、瑞士、 中國(包括持有香港和澳門護照的公民;不適用於持有中國電子普通護照的公民)、瓦努阿圖、 西薩摩亞、塞爾維亞、斯洛文尼亞。

由此可見,一些國家如美國、德國、俄羅斯、法國、日本、韓國、英國、西班牙、加拿大、澳大利亞、印度、新西蘭等等已經不在名單裡面。這些國家的公民如果想延長在越南的時期,需要申請普通簽證,不能像以前地使用電子簽證。因為這些國家一直以來給越南旅遊這一行業貢獻偏大,此新法令可能對這行業未來造成一定的障礙,收益從此可能受到影響。

可這對香港遊客竟有好處。為更深了解如何使用越南電子簽證,請參考以下一些注意:

(一 )想申請電子簽證的旅客可以在本網站直接申請:https://vietnam-visa.hk/,然後付費(給用:40美元 – 包誇服務費用+簽證費用);

(二)兩個工作日後我們會把電子簽證發給您通過電子郵件;

(三)把已批准的電子簽證打印出來,入境時使用。電子簽證檢查一般運營正常,您可不用擔心此階段會出現有關簽證的問題;

(四)電子簽證是單次入境,有效期為30天;

(五)確保護照的有效期最少有6個月以上。

若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聯繫我們!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