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
Page 1 of 4
  • 越南簽證費用2024 「電子簽證、落地簽證; 緊急簽證」
    Dec
    10
    2023
    越南簽證費用2024 「電子簽證、落地簽證; 緊急簽證」

    香港、台灣和中國已經可以申請越南電子簽(1-3個月單/多次入境)和落地簽證。 緊急情況請聯繫我們 LINE/微信:vietnam-visa;email: info@vietnam-visa.hk

  • 「越南簽證2024」过年後可以去越南了嗎?什麼時候申請比較好?
    Dec
    01
    2023
    「越南簽證2024」过年後可以去越南了嗎?什麼時候申請比較好?

    1/在線申請越南落地簽證 越南落地簽證英文名字稱 Vietnam Visa on arrival 或 Vietnam Landing visa。 申請者可以通過以下網站在線申請此簽證: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申請成功後會獲得在越南機場領取簽證的入境公函。

  • 2024年越南農曆春節假期
    Nov
    17
    2023
    2024年越南農曆春節假期

    尊敬的貴客户: 在越南農曆春節假期時任何越南大使館也會關門,想到越南游春的旅客請別忘提前申請越南簽證為了節省您的時間和錢,免得您的旅程遇見任何麻煩。

  • 「越南簽證2024」如何在台灣申請越南簽證和買去越南的機票?
    Nov
    11
    2023
    「越南簽證2024」如何在台灣申請越南簽證和買去越南的機票?

    目前越南已經恢復給在台灣的所有公民辦理商務簽證,申請者需要滿足下面的兩個要求: 在越南設有機構或企業來保證並承諾在進入越南時承擔責任。 外國人護照的有效期最短為6個月,不受法規的限制。

  • 「更新2024年」辦理越南商務簽證都需要擔保嗎?辦理時間和費用是多少?
    Oct
    30
    2023
    「更新2024年」辦理越南商務簽證都需要擔保嗎?辦理時間和費用是多少?

    越南恢復辦理商務簽證(電子簽證)-不需要有擔保公司。請按著連結來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 「2024年越南商務簽證」外國公民進入越南工作的文件擔保程序
    Oct
    21
    2023
    「2024年越南商務簽證」外國公民進入越南工作的文件擔保程序

    為與企業和組織合作的外國人申請進入越南的簽證的程序: (1) 規定外國人以勞務、商務和投資為目的入境越南申請入境證件的法律文件。 第 47/2014/QH2013 號法律 – 關於外國人在越南入境、出境、過境和居留的法律; 第 04/2015/TT-BCA 號通知,規定了外國人的簽證申請表、臨時居留簽證。

  • 越南暫住證(臨時居留卡)的服務
    Oct
    21
    2023
    越南暫住證(臨時居留卡)的服務

    (一) 外國人暫住證申請諮詢服務 外國人在申請暫住證或重新申請暫住證之前,需要根據移民局的規定準備一套完整的文件。外國人和企業經常向我們諮詢的問題包括: 根據現行規定,就外國人申請臨時居留卡的全部條件提供建議; 護照類型、護照有效期等相關問題諮詢; 協助外國人準備與製作臨時居留卡相關的各種個人文件的服務; 為企業/組織按規定準備文件以提交臨時居留卡的諮詢服務。

  • 「更新2024年」代辦越南商務緊急簽證服務
    Oct
    12
    2023
    「更新2024年」代辦越南商務緊急簽證服務

    1/了解越南越南電子商務簽證緊急服務 什麼是緊急電子簽證? 緊急簽證服務,也稱為快速簽證服務,旨在加快簽證處理時間。這項服務有利於那些需要在短時間內訪問越南並且無法等待標準簽證處理時間的旅行者。

  • 2024越南簽證- 最新消息:如何從迪拜獲得越南簽證
    Sep
    23
    2023
    2024越南簽證- 最新消息:如何從迪拜獲得越南簽證

    我的簽證能在越南逗留多久? 允許停留的時間由您在申請表中輸入的入境日期起的簽證有效期決定,您可以在旅行前2-3個月獲得簽證,而不用擔心簽證在出發前過期。旅遊簽證可停留30天,商務簽證最長可停留3個月。

  • 「更新2024年」代辦越南商務簽證的服務
    Apr
    23
    2023
    「更新2024年」代辦越南商務簽證的服務

    根據越南移民局的新通知,關於向越南簽發簽證的新政策,我們謹通知客戶如下: 旅遊簽證:繼續暫停發放所有國籍,以確保對Covid 19的控制。 商務簽證:三個月單次入境的商務簽證需遵循以下入境程序:

  • Page 1 of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