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在新加坡申請越南簽證的指南「旅遊簽證,商務簽證,電子簽證,落地簽證」

新加坡是一個很發達的國家,來新加坡的工作、旅遊者越來越多。從新加坡到越南非常方便,所以很多外國公民,包挎中國、香港、台灣等遊客都傾向於直接從新加坡飛往越南旅遊、工作。本文將指導您如何在新加坡申請越南簽證。

目前一些國家的公民屬於越南免簽證名單。

不屬於免簽證名單或想在越南停留超過免簽證時間的公民可以按下面的03種方式申請簽證進入越南:

– 在越南駐新加坡大使館申請入境簽證

– 在線申請電子簽證

– 在線申請越南落地簽證

要申請簽證時,您需要準備:

– 2張4×6厘米的照片

– 自入境之日起至少6個月的有效護照。

1。在越南駐新加坡大使館申請越南簽證:

申請者可以直接到越南駐新加坡大使館申請越南入境簽證。

地址:10 Leedon Park,Singapore 267887

電話:(+65)64625938

傳真:辦公室:(+65)64689863

電子郵箱:vnemb.sg@mofa.gov.vn

網址:vnmembassy-leedonpark.mofa.gov.vn

2. 越南電子簽證:

從2019年有80國家的公民有資格申請越南電子簽證

申請電子簽證時,您需要同時上載:

持有有效期至少6個月的有效護照

01張照片(4cm x 6cm)。

根據您的訪問目的有兩種選擇:

越南商務電子簽證,有效期30天。

越南旅遊簽證,有效期30天。

請遵循以下簡單步驟:

訪問政府網站:https://evisa.xuatnhapcanh.gov.vn

辦理時間3-10個工作日

注意:您必須提前支付25美元的費用,如果申請不成功,您將不會得到退款。

在代辦網站: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選擇電子簽)

辦理時間1-2個工作日。

費用:40美金,保證準時出簽,簽證失敗全都退款。

3. 越南落地簽證:

請訪問 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选择落地簽)並填寫個人信息表。

按指示支付服務費。等着1-2工作日通過電子郵件獲取您的批准信,打印這封信。在抵達越南的機場出示,並支付签证盖章費,以獲得簽證。

在機場申請入境簽證(落地簽證)有兩種類型:

旅遊簽證:1個月或3個月 (6美金起)

商務簽證:1個月、3個月(65美金起)

注:
– 美國公民可以申請 6 個月 – 1 年簽證。
– 只有坐飛機進入越南,才能在機場申請簽證。
– 您必須在機場支付簽證蓋章費用(單次 25美金,多次50美金)。
– 該方法成功率較高,為99.98%。

一般來說,從新加坡辦理越南簽證最方便的方式是落地簽證。它節省了很多精力和時間。祝你快點拿到簽證,去越南玩得開心!

Tags: 新加坡 越南簽證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