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
Page 1 of 2
  • 2024 申請越南會安簽證的指南 – 會安古鎮旅遊必知
    Dec
    14
    2023
    2024 申請越南會安簽證的指南 – 會安古鎮旅遊必知

    會安古鎮曾經是一個繁華的貿易港,如今對任何遊客來說都是一個鄉村和迷人的文化磁石。這座城市似乎被時間遺忘了,並保留了黃金時期以來的許多傳統遺產:這裡顯然是東西方文化的交匯點,是越南、中國、日本和歐洲國家在美食、建築和當地傳統方面的結晶。這個地方距離峴港30公里,來峴港旅遊的遊客請不要錯過這個美麗古鎮喔。

  • 2024香港公民從馬來西亞去越南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Oct
    04
    2023
    2024香港公民從馬來西亞去越南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隨著旅遊開放政策,出入境手續也相應改變。越南已經開放並恢復辦理電子簽證、落地簽證和最新旅遊簽證申請。但是目前因為落地簽證辦理有限(只特給已經有擔保公司或跟團來越南旅遊的遊客),所以目前最方便辦理的就是電子簽證。那麼香港遊客仍然需要攜帶哪些文件才能順利進入入境越南?如何申請電子簽證?從馬來西亞(或第三國家)入境越南還需要提供什麼文件?這篇文章會幫您更多了解這些疑問。

  • 2024香港公民從新加坡去越南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Oct
    04
    2023
    2024香港公民從新加坡去越南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隨著旅遊開放政策,出入境手續也相應改變。越南已經開放並恢復辦理電子簽證、落地簽證和最新旅遊簽證申請。但是目前因為落地簽證辦理有限(只特給已經有擔保公司或跟團來越南旅遊的遊客),所以目前最方便辦理的就是電子簽證。那麼香港遊客仍然需要攜帶哪些文件才能順利進入入境越南?如何申請電子簽證?從新加坡(或第三國家)入境越南還需要提供什麼文件?這篇文章會幫您更多了解這些疑問。

  • 2024香港公民從金邊去越南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Oct
    04
    2023
    2024香港公民從金邊去越南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隨著旅遊開放政策,出入境手續也相應改變。越南已經開放並恢復辦理電子簽證、落地簽證和最新旅遊簽證申請。但是目前因為落地簽證辦理有限(只特給已經有擔保公司或跟團來越南旅遊的遊客),所以目前最方便辦理的就是電子簽證。那麼香港遊客仍然需要攜帶哪些文件才能順利進入入境越南?如何申請電子簽證?從金邊(或第三國家)入境越南還需要提供什麼文件?這篇文章會幫您更多了解這些疑問。

  • 越南簽證指南:電子簽證和落地簽證申請必知
    Jun
    12
    2023
    越南簽證指南:電子簽證和落地簽證申請必知

    越南是一個真正體現東南亞魔力的國家。從繁華的城市到寧靜的鄉村、令人驚嘆的自然景觀、美味的食物和迷人的文化體驗,越南為每一位旅行者提供了一些東西。希望解鎖越南魔力的朋友們請不要忘記了解適用於您的簽證要求哦!這個步驟是最最重要的。

  • 香港公民如何在大陸申請越南簽證?
    May
    23
    2023
    香港公民如何在大陸申請越南簽證?

    如果您是一名計劃去越南旅行的香港旅行者,那麼獲得簽證是這個過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好消息是,可以在中國大陸申請越南簽證,而無需前往大使館。這個過程相對簡單,但重要的是要確保在開始之前擁有所有必需的文檔和信息。在本文中,我們將為您提供如何在大陸申請越南簽證的信息,這樣您就可以獲得所需的所有信息,使申請過程盡可能順利和無壓力。

  • 「更新2024年」為香港公民辦理越南簽證多次入境緊急服務
    Apr
    13
    2023
    「更新2024年」為香港公民辦理越南簽證多次入境緊急服務

    越南簽證多次入境是經常商務或旅遊的香港人的熱門選擇。這種類型的簽證允許香港公民在指定期限內多次進出越南,為大家的旅行提供更多的靈活性和便利。使用越南簽證多次入境,您可以多次前往越南,而無需每次入境都重新申請簽證。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越南簽證多次入境的好處,以及它如何為經常訪問越南的香港遊客節省時間和金錢。繼續閱讀,了解更多關於越南簽證多次入境的優勢以及如何申請簽證。

  • 關於中國人越南簽證更新的新信息
    Mar
    23
    2023
    關於中國人越南簽證更新的新信息

    2024年針對中國人的越南簽證更新有哪些突出之處?中國公民今年應該申請什麼去越南的簽證?所有這些問題都將在下面的文章中更新。要在2024年快速申請越南簽證,請不要忽視這些信息。

  • 我越南電子簽證還沒出來,可以申請緊急簽證嗎?會不會被影響?
    Dec
    20
    2022
    我越南電子簽證還沒出來,可以申請緊急簽證嗎?會不會被影響?

    在越南官方網站申請時都沒有說具體受到簽證的時間,很多網上blog都說辦理時間需要3天,可是其實平時在那邊申請時間沒那麼快,平時都要等5-7個工作日,若您上載不合格的照片,護照信息頁,辦理時間還是更長,偶爾簽證可能會被失敗。所以在緊急情況下請多多考慮要不要多支付錢通過服務網站申請。這樣比較安全,免得緊張。

  • 我的越南電子簽證弄錯了!要怎麼辦?可以重新申請緊急的簽證嗎?
    Dec
    20
    2022
    我的越南電子簽證弄錯了!要怎麼辦?可以重新申請緊急的簽證嗎?

    很多朋友通過越南官方網站申請電子簽證,受到簽證時才發現出了錯誤,但是不知道要聯絡誰。email聯繫都沒有人回復,所以不知道要怎麼辦!因為很多客戶遇見這個情況都覺得很緊張特別是第一次前往越南的朋友。希望這篇文章會在緊急情況下幫您解決您的問題!

  • Page 1 of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