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對墨西哥護照持有人申請越南簽證的要求

墨西哥公民進入越南時是否需要簽證?

-》是,進入越南的墨西哥公民需要簽證。

進入一個國家,除了護照意外,簽證是一個必要的文件。沒有這兩個文件,一個人不能進入一個國家。就墨西哥公民而言,他們進入越南需要有效的簽證和護照。越南是位於東南亞地區。這個小小的國家有著悠久的歷史。在1975年越南戰爭結束後,越南政府通過其眾多的改革政策使國家重新參與國際的競選。如今,世界各地的投資者及遊客來往越南進行投資、旅遊等等。

對墨西哥護照持有人申請越南簽證的要求

越南政府多年來與全球幾乎所有國家都簽訂了各種協議。到2007年,越南與大概172個國家建立了外交關係。越南允許來自17個國家的公民在沒有簽證的情況下進入,但墨西哥不屬於其中之一,這使墨西哥公民即使在越南短期逗留也必須持有簽證。

申請越南簽證的過程非常簡單。您有兩種選擇。第一,您可以去越南大使館並獲得所有必要的文件以便獲得簽證。第二,您可以申請VOA(落地 簽證)並在抵達越南時獲取。

在大多數情況下,落地簽證很受歡迎。這是一個簡單而快速的過程。對於此類簽證,有很多旅行社會為您辦理所有需要的手續。建議您在選擇簽證代理之前先做一些研究。您需要在線填寫所需的信息,支付所需費用,並讓他們安排您的安全抵達。

如果您要飛往越南並將在其主要機場降落,這種簽證是最好的選擇。如果您將通過陸路或海口入境,您必須從越南駐墨西哥大使館的官方網站獲得簽證。您可以在其官方網站上在線申請或帶著所有晚間親自去大使館以辦理簽證手續。大使館處理您簽證申請的時間不應超過5個工作日。

如何在墨西哥獲得越南簽證?

-》您有兩種方式:

(一)在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越南簽證:

您可親自前往您所在國家的越南大使館,您會收到逐步的指導如何在那裡申請越南簽證。通過這種方式,您必須至少兩次直接到越南大使館。您第一次到那裡是要提交所需的文件,第二次到那裡是為了獲得您的越南簽證。

我們希望以下越南駐墨西哥大使館的聯繫方式對您有所幫助:

越南駐墨西哥大使館

  • 地址:Sierra Ventana No 255,Lomas de Chapultepec,Del.Miguel Hidalgo,CP。 11000 DF墨西哥
  • 電話:(52.55)5540-1632
  • 傳真:(52-55)-5540-1612 – (52-55)-5520-8689(領事)
  • 電子郵件:vietnam.mx@mofa.gov.vn
  • 網站:www.vietnamembassy-mexico.org

(二)在線申請簽證的許可函並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越南落地簽證(僅對於乘飛機前往越南的場合)

請訪問 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选择落地簽)並填寫個人信息表。

按指示支付服務費。等着1-2工作日通過電子郵件獲取您的批准信,打印這封信。在抵達越南的機場出示,並支付签证盖章費,以獲得簽證。

在機場申請入境簽證(落地簽證)有兩種類型:

旅遊簽證:1個月或3個月 (6美金起)

商務簽證:1個月、3個月(65美金起)

請看這篇文章了解更多:越南簽證費用2020 「電子簽證、落地簽證、緊急簽證;商務簽證、旅遊簽證」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