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更新在Covid-19時間內申請越南入境簽證批文程序

步驟1:允許申請入境許可證,擔保公司需要向當地人民委員會(公司總部所在地)申請許可,以許可在越南工作的外國人。

所需文件:營業執照(掃描件),護照正面(掃描件),文憑(如果有),工作申請書(由公司簽名並蓋章)。

處理時間:2-3週。

步驟2:申請入境簽證批文,擔保公司在獲得允許申請入境批文後,將繼續向移民局提交申請以獲取入境批文。

所需文件:營業執照(公證),護照(掃描件),入境許可證,NA16表格,旅行計劃,機票確認書。

處理時間:2-3個工作日。

–》全部過程:需要2-4個星期

–》申請成功後:獲得簽證批文(入境批文)。

步驟3:申請醫療證明在到達越南之前的72個小時內,通過實時PCR技術提供SARS-CoV-2測試證明。

SARS-CoV-2測試必須在政府認可的實驗室或在世界衛生組織認可的實驗室系統中進行。

步驟4:當您到達機場後,醫務人員將進行臨床醫學檢查。如果測試未顯示SARS-CoV-2感染的跡象,您將繼續執行入境程序。

步驟5:完成移民程序出示您的:入境批文,護照原件,並支付將越南簽證粘貼在護照上的費用(25美金)。

步驟6.隔離酒店會在機場安排汽車,將您帶到檢疫酒店。您必須按照衛生局關於酒店隔離的規定嚴格遵守14天隔離規定。

收到SARS-CoV-2陰性證書的最終檢查後,您可以回去公司開始工作。

本網站特給香港、中國和台灣公民代辦申請越南商務簽證。有要求辦理簽證的客戶請給我們聯繫:email:info@vietnam-visa.hk

微信/LINE客服:vietnam-visa

1 /所需材料:

  • 擔保公司方面:掃描營業執照。
  • 客戶方面:掃描護照(護照有效期超過6個月,有兩頁空白)。

請把上面的材料發到我們Email:info@vietnam-visa.hk 我們會準備全部文件然後發給擔保公司通過email,擔保公司只要打印出來並簽名、蓋紅章然後奇到本公司的地址然後等2-4個星期收到簽證批文。

2/辦理時間:

2-4 個星期。

注意:

  • 請等到有了簽證批准信函後才開始預訂機票。
  • 隔離程序:來訪者將被隔離在3-4星級酒店(根據每個特定的時間會被隔離14天)。
  • 擔保公司將為進入越南的客戶簽署擔保文件。
  • 收到簽證批文後請再三檢查簽證信息。如果出現問題,請盡快回報,以便修復。若到機場才發現錯誤,我們無法幫您更改。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