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簽證2024】可以辦理越南一年多次商務簽證嗎?

請留意:以下的收費只可用為香港公民,澳門公民,台灣公民中國公民

來自別的國家請在“需繳費的簽證費用”填寫您的國籍便查費用。

目前只能辦理最長是:3個月(單次、多次)的越南商務簽證。如果有任何改變本網站會立刻給您通知。

#越南商務簽證

– 越南商務簽證:3個月單次入境

-越南商務簽證:3個月多次入境。

材料提交:擔保公司債提供資料。

直接填寫網上申請表: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辦證天數:7-10個工作天

入境可停留天數:    由海關決定 (平時夠87天)

#附加服務(如果您想使用的話可是在3步驟選擇下面的附加服務)

機密信件:

每位申請者都會收到個人的簽證核准函,而不是團體信件格式的核准函。這讓旅客能確保護照上的個人資料能得到最好的保密。

機場支持服務(每位需支付N/A):

本公司的員工會在旅客到達機場時,在入境櫃台或落地簽證辦公室與旅客接洽,協助旅客迅速獲取到簽證,及節省排隊的時間。

VIP尊貴客戶機場快捷通道(每位需支付$45美元):

我們的員工會在落地簽證櫃台前為旅客舉牌歡迎,並且為旅客辦理所有所需的簽證程序,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輕鬆獲取簽證。請注意,這費用並不包括簽證的蓋章費。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