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2024越南單次及多次入境簽證 —— 您需要哪一個?

1/越南入境簽證要求

要進入越南,您需要擁有有效期至少為你6個月的合法護照越南入境簽證,或者如果您的國家屬於越南簽證豁免清單中,則需要簽證豁免文件。

每種簽證都有其有效期和要求,您的停留時間不能超過您在申請表中已填寫的日期。沒有授權而延期的簽證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因為它可能會導致您的旅行被延遲,直到支付罰款為止。對於長達一個月的旅行,您可以在線申請簽證,例如電子簽證或者落地簽證。但是,如果您想延長停留的時間,這可能對您不利。除非您有固定的旅行計劃,不然最安全的方式還是應該從您所在地區最近的越南大使館申請普通的簽證。
如果您希望在短期限內多次入境,可以申請越南多次入境簽證。如果您想在離開日期的30天內進行第二次入境,則需要獲越南普通簽證或者越南電子簽證才能再次進入越南。

越南政府對某些國家或地區也有簽證延期政策。您應該事先檢查此政策的國家或地區的列表中,以確保您的國籍是否屬於此名單中。越南簽證延期的申請可以在越南出入境管理局或者我們公司辦理。

2/越南單次入境簽證

越南單次入境簽證僅允許外國人一次進入和離開越南,也被稱為一次性使用的簽證。一次使用此簽證類型,就無法再次使用此簽證前往越南了。因此,如果您想返回越南,則必須申請新的簽證。越南單次入境簽證分為1個月和3個月兩種。對於1個月的越南單次入境簽證,您只能子啊30天內一次進入和退出越南。萬一您離開越南,就算您的簽證尚未到期,也無法重新進入越南 。同樣,3個月的越南單次入境簽證也是一種允許遊客從抵達之日起3個月內一次入境和離開越南的簽證種類。

3/越南多次入境簽證

如果您希望在短期限內進行多次來訪,可以申請越南多次入境簽證。越南多次入境簽證使遊客在簽證尚未到期的情況下可以無限次進入或離開越南。

您可以在出行之前在大使館申請此類簽證。對於申請越南落地簽證(VOA)的人,您必須在到達時在越南國際機場獲取越南多次入境簽證。在機場領取簽證之後,您可以會根據需求在任何越南關口離開或重新進入,而不需要重新申請新的簽證。

例如,如果您申請1個月的越南多次入境簽證,則可以在您註冊的抵達日期後30天內多次進入和退出越南。同樣,如果您申請了3個月的越南多次入境簽證,則可以在旅行日期後90天內多次出入境越南。

請注意:如果您在多次入境服務中使用越南簽證,則只需要先空運即可在越南機場將簽證蓋章在護照上。由於越南簽證印章已經在您的護照上,因此,您可以通過陸地或海上關口入境,而無需遵循任何簽證程序。

4/在線申請越南簽證:

A。電子簽證

步驟1:在線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選擇電子簽證)

步驟2:等著2個工作日領取簽證

步驟3:打印出來,帶著入境越南。

B。落地簽證(可用於單次和多次入境的簽證):

步驟1:在線填寫越南簽證申請表: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步驟2:完成支付後,通過電子郵件收到確認信。

步驟3:通過電子郵件收到越南簽證信函。

步驟4:打印出越南簽證信函,登機飛往越南並在機場支付蓋章越南簽證。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