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的電子簽證是什麼?

越南電子簽證是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政府推出的電子旅遊許可,允許遊客停留長達連續 30 天,以 PDF 格式簽發。電子簽證和普通越南簽證一樣,但護照上沒有戳記或標籤。電子簽證為客戶入境越南從事旅遊或商務。

直到12/2017才有46個國家的公民合格申請越南的電子簽證。
請點擊46個國家的公民合格申請越南的電子簽證(更新 2017年12)看看您是否有資格申請越南的電子簽證。

線上申請 選擇:電子簽證 – 30天,單次。 (費用:40美元/人 包括:簽證費用+服務費用)

(只有46上面的個國家的公民才能看到:電子簽證-30天 單次)

電子簽證的特點:

  • 電子簽證的有效期是30天,單次入境
  • 電子簽證受理通過機場入境越南,港口和陸路道口港口
  • 到達時無需文件或費用。

電子簽證的要求:

开始申请电子签证过程之前,请确保您有所有这些必需的元素:

  • 有效電子郵件地址來通知您的簽證狀態。
  • 有效電子郵件地址來通知您的簽證狀態。
  • 護照有效期至少6個月。掃描包含個人信息的護照頁,以便上傳到網上表格。
  • 上載您的相片以完成網上表格
  • 有效的信用卡或貝寶賬戶支付簽證申請費。

注意:

電子簽證只適用於中國護照號碼以“G”開頭

電子簽證入境次數為一次,停留期限不超過30天,電子簽證費為40美元。收到所需提交信息後兩個工作日出簽。

電子簽證入境限制港口如下,意思就是若你要入境的越南口岸沒在以下所列口岸之中就需要申請其他類型的簽證了:

航空口岸:內排、新山一、金蘭、峴港、吉碑、芹苴、富國、符牌國際飛機場。

道路口岸:芒街、友誼、老街、Nam Can、Cau Treo、Cha Lo、勞保、Bo Y、木牌、靜邊、前江、Xa Mat、河仙國際口岸。

海口:鴻基、海防、芽莊、峴港、歸人、頭頓、胡志明市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