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2024越南簽證指南「領事館簽證;落地簽證;電子簽證 – 常見錯誤」

如何申請越南簽證

幾乎所有來訪越南的外國人都需要獲得合法的簽證。目前,已經有了三種可用的選擇。事實證明與過去相比,獲得越南簽證已越來越容易得多:通過您所在的國家的越南大使館提前申請越南簽證、申請越南落地簽證(VOA越南)或者越南電子簽證

1/在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獲得簽證

首先,您應該直接與最近的越南大使館聯繫,以獲取有關越南大使館簽證費和手續的更多詳細信息,因為每個大使館將向您收取不同的簽證費用,並且需要不同的處理方式。此外,越南簽證蓋章費用不予退還。

越南簽證所需的文件,您需要準備:

  • 護照原本或複印本(用於活頁簽證申請);
  • 附有簽名和照片的越南簽證申請表;
  • 自申請日期起6個月內拍攝的照片;
  • 支付簽證費用的現金和一個帶有郵票的新信封,上面準確地填寫地址,以免一事簽證;
  • 大使館的其他要求。

上述的所有文件必須在同一時間親自或郵寄直接發送給大使館。如果以上要求有任何遺漏,越南大使館簽證申請表將無效。在某些特定的情況下,您需要有一名代表來申請。

您可以親自通過郵寄或郵件向越南大使館申請簽證,並在抵達越南之前6個月事情簽證。

2/獲得越南落地簽證(VOA)

為了獲得越南落地簽證,您可以使用我們的服務代表您申請越南落地簽證。許可函將在兩個工作日內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在抵達越南國際機場時,您至需要出示您的護照、個人照片以及許可函,同時支付越南簽證費用。然後您會受到完整簽證蓋章的護照。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時,您可能會感覺到一些積極的方面,比如:

  • 越南落地簽證的處理時間比大使館簽證的處理時間更快;
  • 越南落地簽證的費用比預先獲得簽證的種類更便宜;
  • 越南落地簽證的程序比大使館簽證的程序更簡單。

請記住,並不是所有國家或地區的公民都可以使用越南落地簽證。此選項金適用於乘飛機前往越南的遊客。在以下情況之一的人是不合格獲取越南落地簽證:

  • 國籍不屬於越南落地簽證的國家名單;(只有非洲公民才申請落地簽證比較難)
  • 通過陸地或航海進入越南;
  • 乘飛機的遊客想在抵達越南之前獲得完整的蓋章簽證。

如果遊客決定申請越南落地簽證,那麼您也應該知道我們還提供一些其他的服務,以幫您在長途飛行後感覺舒服,不必在到達時排隊等候獲得簽證蓋章。

請按下面的4個步驟來申請:

步驟1:在線填寫越南簽證申請表: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步驟2:完成支付後,通過電子郵件收到確認信。

步驟3:通過電子郵件收到越南簽證信函。

步驟4:打印出越南簽證信函,登機飛往越南並在機場支付蓋章越南簽證。

3/申請越南電子簽證(E-visa)

越南電子簽證的要求:

  • 護照的有效期至少為6個月;
  • 兩張最新的照片(護照尺寸的標準);
  • 電子簽證申請單必須準確填寫詳細的信息。若有任何錯誤都可能會導致簽證在最後時刻被拒絕;
  • 用於接收電子簽證文件的有效電子郵箱地址和用於支付申請費用的信用卡。

申請越南電子簽證時,您首先需要將您個人的詳細信息發送至我們的電子郵箱。然後,我們會回复您有關費用及付款方式的詳細指引。付款完成後,我們就開始處理您的簽證申請。在2個工作日內,您會通過電子郵箱收到您的越南電子簽證。

最後,到達越南之後,您可以選擇出示您已打印的越南電子簽證,或者簽證代碼提供給你移民官方員進行驗證。但是,我們建議您同事做好雙手準備,以免遇到任何萬一的問題。

申請步驟:

步驟1:在線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選擇電子簽證)

步驟2:等著2個工作日領取簽證

步驟3:打印出來,帶著入境越南。

4/申請越南簽證時可能會遇到的常見錯誤

拼寫錯誤:根據我們的經驗,一些遊客在填寫網上的越南簽證申請表時經常忘記寫全名。請記住必須寫出與護照上的全名完全相同的名字。

選擇不正確的國籍:您必須準確地填寫您的國籍。申請生效後,您應該仔細檢查在自動回執郵件裡面的所有信息。如果發現任何不正確的地方,請務必立即與我們聯繫以便進行更正。

不檢查出入境日期:在很多情況下,外國人無法正確理解1個月或3個月、單次或多次入境的簽證是什麼,而且也不知道其簽證是什麼時候到期。因此,我們建議您閱讀有關簽證類型的詳細信息,並準確了解您所需使用的種類。

旅行日期:許多人認為到達日期是從他們進入越南之日開始計算的,但是這種假設絕對是錯誤的。您必須記住到達日期是您在簽證申請表上填寫的日期。您不能在此日之前進入越南,但可以在此日之後入境。

為了幫助外國遊客們前往越南的計劃避免遇到麻煩,我們隊伍共同研究之後已編制來了並不斷更新此越南簽證申請指南,供大家在做出與簽證相關的任何決定之前進行參考並仔細考慮選擇。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