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簽證攻略」越南電子簽證EVISA有了錯誤要怎麼辦?

最近本網站受到很多關於在管站申請電子簽證然後發現了錯誤。所以今天我們會把全部問題來一起回答。

1.大家都說在線申請電子簽證3工作日就可以受到簽證了可是我等了一個星期黑沒有受到任何信息,我要怎麼辦?

因為管站每天有很多人上網申請越南電子簽證所以不一定3天就收到簽證,如果還沒收到簽證你只有唯一的方法就是等待,反正最晚10天一定受到簽證。

所以在管站申請簽證著請注意這個點,做好在旅程之前一個月開始申請簽證。

如果時間太急的話,可以照一些中介网站来幫您处理: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選擇電子簽、30天 單次入境),办理时间是2个工作日,紧急服务1个工作日。

2.我在網站申請越南電子簽證,我申請時間填寫信息是對的可是出簽的時候才發現有錯誤,我該怎麼辦?

當您收到電子簽證時下面會有聯絡方式。如果發生了任何錯誤直給他們發email,可是請注意因為有很多人申請所以回覆的時間比較長。

對於的個方法你可以同時申請越南落地簽證: 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選擇落地簽、 單次入境)- 費用6美金(因為越南落地簽證到越南才領取簽證所以同時申請這兩種簽證沒有任何矛盾,不會影響您入境越南),如果在旅途之前受到更改的簽證就可以使用它來入境越南,如果還沒受到更改的電子簽證就是用落地簽證來入境越南。-》這種方式比較安全。

3.到機場才發現電子簽證有錯誤,怎麼辦?

對於這個問題真的挺困難的,不管是這錯誤發生由是您的還是管站那邊的你都要自己處理了,因為時間太急了所以沒人幫得上。一般都不能上飛機影響了您的旅程。

如果在機場才發現有錯誤,最好的方法是立刻上網申請落地簽證(緊急服務+250美金:在一個工作日內受到簽證或者 改機票然後申請新的落地簽證 緊急服務 4個工作小時 +20美金, 2個工作小時 +80美金)。

4.如果我在旅程之前一個星期才開始辦理簽證,我是不是應該申請落地簽證?

-》您也可以申請電子簽證可是在中介網站申請比較安全,中介網站的費用比在管站高一點(網站:25美元;中介網站:40美元)可是他們可以保證在兩個工作內可以受到電子簽證。

-》您也可以在線申請落地簽證,辦理時間也是2個工作日(6美元,抵達機場再付25美元=31美元),可以辦理緊急服務一個小時。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