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關於延長因COVID-19爆發而無法離開越南迴國的外國人在越南臨時居留的指導方針

1.前往越南移民部申請簽證延期:

以免籤或旅遊簽證(包括電子簽證)進入越南的外國人,在COVID-19爆發的時間內其居留許可已過期,但沒有任何擔保實體,且由於客觀原因(檢疫或航空公司停止航班、目的地或過境國關閉邊境……)而無法離開越南,可由大使館或總領事館在等待離境期間提供最多30天的臨時居留延期,並向越南移民局提交申請。明確地:

延長暫住期限的申請必須包括:

– 護照/等同於護照的其他旅行證件;

– 申請表(表NA5根據公安部2015年1月5日第04/2015/TT-BCA號通知,加蓋使領館印章);

– 暫住申報、健康申報證明文件;

– 實施時間:2020年3月30日至2020年4月30日;

– 辦理時間 5-7 工作日。

因客觀原因和不可抗力情況(有證明文件)超過暫住有效期10日以下的,可以考慮免予行政處罰。

2.通過中介中心簽證延期的服務:

本網站有辦理簽證延期的服務。有需要的旅客請給我們發email:info@vietnam-visa.hk

請先email給我們:您的簽證於入境蓋章的照片,延期的時間的要求。我們會檢查然後給您報價。

辦理時間:7個工作日。加急:2個工作日。

本網站的辦公室在於:胡志明市與河內首都

若您在越南其他地方可以發給我們通過快遞。

謝謝您!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