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更新2024年」越南恢復給香港、台灣、澳門公民與BNO辦理簽證(旅遊、商務目的)?

已經開放辦理越南旅遊簽證、商務簽證(落地簽證;電子簽證),目前還沒恢復辦理3個月的旅遊簽證,不需要隔離。

香港(護照號碼以“H,K”開頭)於澳門旅客可以按下面的連鎖直接申請越南電子簽證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選擇電子簽)。

BNO公民和台灣公民目前可以申請越南落地簽證,申請簽證時請選國籍是BNO或Taiwan就可以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從2022年12月01號:已經開放辦理越南旅遊簽證(落地簽證;電子簽證),目前還沒恢復辦理3個月的旅遊簽證,不需要隔離。

從5月20號:想來越南出差的香港公民(並屬於有資格辦理電子簽證的80個國家)可是直接在本網站申請1個月的越南商務簽證(電子簽證)不需要擔保公司,辦理時間:2-3個工作日。

從2022年起:辦理從香港、台灣去越南的簽證(需要有越南擔保公司)。

了解跟多:辦理商務簽證和隔離費用

從2021年08月起:辦理從香港、台灣去越南的簽證(需要有越南擔保公司)。

從2021年05月起:辦理從香港、台灣、中國去越南的簽證(需要有越南擔保公司)。

了解跟多:辦理商務簽證和隔離費用

目前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恢復辦理旅遊簽證。可是要看病毒情況才能確認,所以麻煩您email要求收到更新簽證情況:info@vietnam-visa.hk。若有了新信息馬上通知您!

從2021年04月起:辦理從香港、台灣、中國去越南的簽證(需要有越南擔保公司)。

「2021.04.01」航空部提議重新開放進入越南的國際客運航班的路線

從2021年03月起:辦理從香港、台灣、中國去越南的簽證(需要有越南擔保公司)。

香港-胡志明市:每月1-2航班(客戶自己買機票); 台灣-河內(我們幫客戶買):每週1航班; 中國-河內(我們幫客戶買):每週1-2航班

了解跟多:辦理商務簽證和隔離費用

從2021年02月起:辦理從香港、台灣、中國去越南的簽證(需要有越南擔保公司),在香港提前領取簽證(包括機票)。

香港胡志明市:每月1-2航班

台灣-河內:每週1-2航班

中國-河內:每週1-2航班

從2021年01月起:辦理從香港、台灣、中國去越南的簽證(需要有越南擔保公司),在香港提前領取簽證(包括機票)。

香港-河內:每月1-2航班

香港胡志明市:每月1-2航班

台灣-河內:每週1-2航班

中國-河內:每週1-2航班

從12月起:辦理從香港-河內的簽證(需要有越南擔保公司),在香港提前領取簽證(包括機票)

從11月起:越南恢復辦理越南商務簽證,此簽證只可用於來越南的外國專家、投資者、業務經理、高科技工作者和他們的親戚(父母,配偶,子女)。有需要辦理越南商務簽證的客戶請給我們聯絡。

從9月起:根據越南民航總局的擬議計劃,運輸部今天9月4日向政府報告,恢復六條國際航線分配,每將天在同個地點降落的發生率降至最低。因此,從9月15日起將重新開放從越南飛往中國、日本和韓國的航班。飛往台灣、柬埔寨和老撾的航班將從9月22日起重新開通。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