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更新2024)香港新護照(護照號碼以 H開頭)可以申請電子簽證;簽證身份書(HKDI)和BNO護照不可以申請越南電子簽證

越南2024年已經恢復辦理電子簽證。從此開始香港公民、中國公民和澳門公民都可以在線申請越南電子簽證。那麼,拿著中國護照號碼以“G,K,H,MA”開頭也可以申請請越南簽證簽證。

香港新護照

– 簽證身份書(HKDI)(護照號碼以D開頭的)是不合格的護照,所以不能申請越南電子簽證

BNO是英國國民(海外)護照 也不能申請電子簽證

(不是BNO的英國公民可以考慮一下這個文本:英國護照持有人將享受越南簽證豁免,最多可逗留15天。英國公民也可以申請越南電子簽證如果他們想在越南逗留超過15天。)

現在有了香港新護照、簽證身份書(HKDI)和是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者只可以申請越南落地簽證或者直接到越南領事館申請簽證。

國籍

護照 落地簽證 電子簽證
中國護照 老護照– 護照號碼以 “G”開頭

中國護照

新護照(電子護照) –護照號碼以 “E”開頭
香港護照 老護照– 護照號碼以 “K”開頭

香港護照

新護照 – 護照號碼以 “H”開頭
香港特別行政區簽證身份書(HKDI) 護照號碼以 “D”開頭

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

澳門護照 護照號碼以 “M”開頭

如何在線申請越南電子簽證?

1.在這裡直接填寫在線申請表: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選擇電子簽證)

2. 使用信用卡或借記卡支付簽證處理費。

3. 我們會在2個工作日或同一天通過電子郵件向您發送電子簽,具體取決於您是否使用正常服務或緊急服務。

4. 您將護照正本和已經打印出來的電子簽證來入境越南。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