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2024年申請越南電子簽證(Vietnam-evisa)的最快方式

目前越南已經恢復辦理越南電子簽證。

越南電子簽證雖然從2017年開始正式推出,但直到現在還是有些人不熟悉。以下帖子將為您提供有關如何獲得越南電子簽證,最快獲得越南電子簽證的方式,在哪裡獲得越南電子簽證,越南電子簽證的有效性等的完整更新概述等。

1/在哪裡獲得越南電子簽證

外國人可以直接向越南移民局的網站申請越南電子簽證,也可以通過代辦網站或越南簽證機構辦理。

如果您想自己申請,請訪問鏈接 並按照指南進行操作。

請注意:

  • 申請時請再三檢查自己的信息,要提供很多個人信息,若填寫不對的話會很麻煩。
  • 因為各種原因辦理時間有時候會被拖延,有時候需要7-10天。所以若想自己辦理的話請在旅程之前15-30天辦理比較安全。
  • 若您簽證不成功也無法收到退款。

通過代辦網站辦理,請訪問鏈接 :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填寫基本信息,上載護照首頁和照片然後付款就可以)

  • 適合於不想自己填寫申請越南電子簽證表格。
  • 在幾天內想去越南。
  • 簽證不成功全都退款。

3/如何做好的方式申請越南電子簽證:

在代辦網站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填寫基本信息,上載護照首頁和照片然後付款就可以)

在代辦網站申請的話最慢4個工作日,最快2個工作小時就有。

在線申請越南電子簽證2024

4/ 抵達機場後需要排隊領取簽證還是直接到入出境門道入境越南?

很多客戶對於電子簽證和落地簽證的差別不太了解。

若您已經拿到電子簽證等於您已經拿到“簽證”。因為電子簽證上面有個QR號,海關可以通過QR號在網上檢查。所以,您只要把那份“電子簽證”打印出來。直接在入出境門道出示簽證和護照然後入境越南,不需要等著領取什麼簽證或支付任何額外費用。

(落地簽證:先領取簽證批文,再在越南抵達機場領取簽證。所以拿到落地簽證的簽證批文的必須在抵達機場等著領取簽證,收到簽證後才能再海關門道入境越南)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