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
Page 1 of 4
  • 2024 申請越南胡志明簽證的指南 -胡志明旅遊必知
    Dec
    14
    2023
    2024 申請越南胡志明簽證的指南 -胡志明旅遊必知

    胡志明市也稱為西貢,是在越南旅行時的熱門目的地之一。這座城市位於越南南部,是該國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市。在中印時代,西貢曾一度被視為“遠東明珠”,但現代西貢吸引人們的不是壯觀的自然景觀,而是其充滿活力的生活方式——在那裡,無數的活動選擇將束縛你的心。這座大都市在眾多其他主要城市中脫穎而出,因為除了快速發展的方面,它在建築和生活方式方面仍然具有法國精神。胡志明市作為一個交通點、宗教中心和娛樂中心,絕對是您探索之旅的必遊城市。

  • 2024 申請越南峴港簽證的指南 – 峴港旅遊必知
    Dec
    14
    2023
    2024 申請越南峴港簽證的指南 – 峴港旅遊必知

    越南的峴港被認為是越南中部地區城市熱鬧的象徵。參觀這座城市,遊客可以獲得許多令人興奮的旅遊體驗,並有機會享用許多獨特的菜餚。目前有很多從香港、台灣到越南峴港的航班。同時越南已經恢復給來自香港、台灣、澳門等處理越南簽證。所以,想來峴港旅遊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這篇文章以便避免了遇見任何意外。

  • 「越南簽證2024」如何在香港申請越南簽證和買去越南的機票?
    Dec
    11
    2023
    「越南簽證2024」如何在香港申請越南簽證和買去越南的機票?

    目前越南已經恢復給在香港的所有公民辦理商務簽證,申請者需要滿足下面的兩個要求: 在越南設有機構或企業來保證並承諾在進入越南時承擔責任。 外國人護照的有效期最短為6個月,不受法規的限制。

  • 越南簽證費用2024 「電子簽證、落地簽證; 緊急簽證」
    Dec
    10
    2023
    越南簽證費用2024 「電子簽證、落地簽證; 緊急簽證」

    香港、台灣和中國已經可以申請越南電子簽(1-3個月單/多次入境)和落地簽證。 緊急情況請聯繫我們 LINE/微信:vietnam-visa;email: info@vietnam-visa.hk

  • 「越南簽證2024」过年後可以去越南了嗎?什麼時候申請比較好?
    Dec
    01
    2023
    「越南簽證2024」过年後可以去越南了嗎?什麼時候申請比較好?

    1/在線申請越南落地簽證 越南落地簽證英文名字稱 Vietnam Visa on arrival 或 Vietnam Landing visa。 申請者可以通過以下網站在線申請此簽證: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申請成功後會獲得在越南機場領取簽證的入境公函。

  • 越南簽證費用2024「電子簽證、落地簽證、緊急簽證;商務簽證、旅遊簽證」
    Nov
    27
    2023
    越南簽證費用2024「電子簽證、落地簽證、緊急簽證;商務簽證、旅遊簽證」

    (一)落地簽證: 越南落地簽證(VOA)是越南入境事務處向有意進入該國的外國人簽發的幾種簽證之一,這種簽證可用所有各國家的公民。 落地簽證這樣可用於等飛機來越南領取簽證的旅客。 對於這種簽證,申請者需要提前在線申請簽證許可函才能上飛機到越南機場的簽證櫃檯領取簽證(越南機場的簽證櫃檯營業24小時包誇週日、假期)。

  • 2024越南簽證- 最新消息:如何從迪拜獲得越南簽證
    Sep
    23
    2023
    2024越南簽證- 最新消息:如何從迪拜獲得越南簽證

    我的簽證能在越南逗留多久? 允許停留的時間由您在申請表中輸入的入境日期起的簽證有效期決定,您可以在旅行前2-3個月獲得簽證,而不用擔心簽證在出發前過期。旅遊簽證可停留30天,商務簽證最長可停留3個月。

  • 2024年特給澳門公民辦理越南落地簽證和電子簽證的費用
    May
    26
    2023
    2024年特給澳門公民辦理越南落地簽證和電子簽證的費用

    1/越南落地簽證(Visa on arrival): 線上填寫簽證申請表格: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支付服務費。 付款成功後哦們會給您發email讓您在檢查自己的信息。 於1-2個工作天內會收到確認電郵Approval Letter(核准函)與通知您需要準備的資料。

  • 「簽證攻略2024」越南電子簽證的政策
    May
    07
    2023
    「簽證攻略2024」越南電子簽證的政策

    本文會解釋如何在線成功和獨立地獲得越南電子簽證。航空公司和旅遊機構也可以代表其客戶使用相同的門戶網站在線申請。 從2024年開始:香港、澳門、台灣與中國和全世界的遊客可以申請越南電子簽證。根據電子簽證政策的規定,遊客可以在網上申。

  • 2024年申請越南電子簽證(Vietnam-evisa)的最快方式
    Apr
    05
    2023
    2024年申請越南電子簽證(Vietnam-evisa)的最快方式

    目前越南已經恢復辦理越南電子簽證。 越南電子簽證雖然從2017年開始正式推出,但直到現在還是有些人不熟悉。以下帖子將為您提供有關如何獲得越南電子簽證,最快獲得越南電子簽證的方式,在哪裡獲得越南電子簽證,越南電子簽證的有效性等的完整更新概述等。

  • Page 1 of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