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的商務簽證要求是什麼?香港公民申請商務簽證最快方式!

越南的商務簽證通常授予出於商務目的前往越南的外國公民,如參加商務會議、進行談判或參加貿易展覽會。

要獲得商務簽證,您通常需要提供以下文件:

  • 有效期至少剩餘6個月的有效護照
  • 最近一張護照大小的照片
  • 簽證申請表
  • 您將訪問的越南公司的邀請函
  • 財務穩定性證明,如銀行對賬單
  • 繼續旅行的證明,如回程機票或預訂確認
  • 商務簽證的停留時間可能有所不同,但通常在1到3個月之間,根據您的旅行的具體情況,可能會延長。

就允許的入境數量而言,越南商務簽證通常允許一次入境或多次入境,具體取決於簽證申請的具體情況。

目前最快辦理商務簽證並不需要提供太多資料就是在線申請電子簽證。

香港公民目前可以申請商務目的電子簽證。申請時只要提供:護照信息頁和大頭照片(不戴眼鏡的照片)。

辦理時間:4-5個工作日。

緊急服務:最快2個工作小時。

請按這鏈接來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請注意:越南電子簽證只允許辦理1個月單次入境。目前不能加急。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