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签证】越南電子簽證正式指南

越南電子簽證是一種簡單的在線簽證審批程序,適用於80個國家的公民。電子簽證的支付和交割全部在網上實現,一般需要三個工作日。這篇文章為你列出申請越南電子簽證所需要的一切。

1.越南電子簽證是什麼?

越南電子簽證是越南出入境管理局向入境的外國人提供的幾種簽證類型之一。電子簽證的有效期為30天,僅限單次入境。電子簽證的費用為25美元,用於卡支付的形式。通常情況下,電子簽證的處理時間需要三個工作日。截至2019年2月份,80個國家的國民可獲得越南的電子簽證。

旅客可在越南電子簽證官方網站直接申請電子簽證。

2.你需要什麼?

在申請之前,請確保你的國籍是越南電子簽證批准的國家之一:

安道爾、阿根廷、亞美尼亞、澳大利亞、奧地利、阿塞拜疆、白俄羅斯、比利時、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巴西、文萊、保加利亞、加拿大、哥倫比亞、克羅地亞、古巴、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國、智利、中國(包括香港和澳門的護照),丹麥、愛沙尼亞、斐濟、芬蘭、法國、格魯吉亞、德國、希臘、匈牙利、冰島、印度、愛爾蘭、意大利、日本、哈薩克斯坦、拉脫維亞、列支敦士登、立陶宛、盧森堡、馬其頓、馬耳他、馬紹爾群島、墨西哥、密克羅尼西亞、摩爾多瓦、摩納哥、黑山、蒙古、緬甸、瑙魯、荷蘭、新西蘭、挪威、帕勞、巴拿馬、巴布亞新幾內亞、秘魯、波蘭、葡萄牙、菲律賓、卡塔爾、羅馬尼亞、俄羅斯、所羅門群島、聖馬力諾、塞爾維亞、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亞、韓國、西班牙、瑞典、瑞士、東帝汶、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英國、美堅合眾國、烏拉圭、瓦努阿圖、委內瑞拉和西薩摩亞。

越南電子簽證的要求:

* 有效期六(6)個月的護照;
* 完整護照數據頁 .jpg 格式的照片;
* 一張 .jpg 格式的護照照片(4×6、白色背景、無眼鏡);
* 有效的國際信用卡或借記卡;
* 用於支持目的的電子郵件地址;
* 越南境內的臨時地址;
* 你的出入境日期和出入境點 / 機場。

3.如何申請越南電子簽證?

1、在本網站直接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支付(40美元/人:包括服務費用+簽證費用;簽證失敗全都退款);

2、上傳護照數據頁和護照照片的 .jpg 圖像;

3、填寫護照數據頁上的所有必需信息(最重要是:電子郵箱地址);

4、填寫關於你旅程所有必要的信息;

5、接收你的訂單號碼保存該號碼;

6、等著2天工作日受到電子簽證。

“小貼士:一定要保存你的訂單號碼 – 以後如果不受到簽證的話用於檢查。”

4.在哪兒下載越南電子簽證?

在網上申請電子簽證後,你要等两個工作日才能獲得簽證。

两天后,查一下您的電子郵箱,如果還沒收到簽證請在 “檢查你的申請進度”输入你的訂單號碼 。

如果收到了電子簽證了就下載 .pdf 文件並打印兩份電子簽證,以確保旅行時的萬一事宜。

5.如何在越南使用你的電子簽證?

你的電子簽證可在國內28個國際關口(包括8個國際機場)入境。有關接受電子簽證的機場、海港和邊境口岸的完整列表,請單擊此處。

抵達越南之後,在出入境櫃檯提交護照和已打印的電子簽證。

小貼士:

因為在電子簽證會有寫著入境港口所以請選擇正確的入境和出境港口。如果填寫錯了港口便不能入境越南。

請保留你已打印的電子簽證,以便在出發時出示。

關於電子簽證的常問問題:

– 我可以延長30天的電子簽證嗎?-》可以,但這只能在越南國內完成,費用有點高。

– 我可以在簽證上的入境日期之後進入越南嗎?-》你的簽證從指定的開始日期到結束日期都有效。你可以在這些日期內隨時進入越南。

– 我需要在越南的落地簽證櫃檯排隊嗎?-》你不需要在處理簽證櫃檯排隊。你可以直接將已打印的電子簽證和護照帶到出入境櫃檯。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