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BNO (British National Overseas)公民在線申請越南簽證時國籍要填寫:HONG KONG 或 UNITED KINGDOM?

我們都知道現在英國公民或香港公民都可以申請電子簽證,但是BNO(British National Overseas)公民只能在線申請落地簽證而已。有很多旅客拿著BNO护照但不知道在線申請越南落地簽證時要填寫國籍是什麼,在抵達機場才順利領取越南簽證。這文章會幫您解決這個困難。

目前全部BNO公民都被越南移民部批准國籍為 United Kingdom。越南移民部不關心您住在哪裡,他們只按照您護照上面的信息來處理簽證。所以若您看到批文上填寫國籍是United Kingdom是正確的。

有些BNO旅客認為自己是香港公民所以國籍就填寫是 HONG KONG。可是,這樣填寫是不正確的。從2019年,在批文上的香港申請者的國籍都被寫為:CHINA。所以,若您BNO公民申請時填寫是HONG KONG,簽證批文會寫:CHINA。這樣的話無法登機和在越南機場領取簽證。

BNO passport issued by United Kingdom

許多BNO申請者到了機場被航班人員為難,不讓上飛機因為他們需要在核准信函上填寫國籍是 HONG KONG 或 United Kingdom (Overseas)。可是,這是航班人員的錯誤,他們還沒更新越南的新規定。讓您的行程順利,您可以跟他們說越南移民部只按照護照的國籍來填寫國籍。國籍只有United Kingdom沒有Overseas。不能按照他們的要求來更改,若更改的話你們不能在抵達機場領取簽證。若他們想您sign the disclaimer,您就簽吧!重要是您可以上飛機,我們已經有很多旅客遇見這個情況了。本網站可以保證全部 BNO公民在核准信函被批准為 United Kingdom 都順利在越南機場領取簽證。

若您再擔心的話,當您申請簽證時,國籍請選擇:British National Overseas。這是本網站特給BNO公民的保證。

2023 英國海外護照(BNO)如何申請越南落地簽證?

申請步驟:

步驟1:在線填寫越南簽證申請表: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選擇國籍:British National Overseas)

步驟2:完成支付後,通過電子郵件收到確認信。

步驟3:通過電子郵件收到越南簽證信函。

步驟4:打印出越南簽證信函,登機飛往越南並在機場支付蓋章越南簽證。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