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
Page 1 of 11
First | Prev 1 2 3 4 5 6 7 8 9 Next | Last
  • 2024 如何加速收到已申請的越南電子簽證?
    Jan
    17
    2024
    2024 如何加速收到已申請的越南電子簽證?

    計劃越南之旅可能是一次令人興奮的經歷,但有時,獲得簽證的過程可能有點令人不知所措。 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加快獲得越南電子簽證的最佳方法,確保您的旅程順利無憂。 無論您在領取簽證時遇到延誤,還是需要協助糾正錯誤,我們都能為您提供解決方案。

  • 2024 申請越南會安簽證的指南 – 會安古鎮旅遊必知
    Dec
    14
    2023
    2024 申請越南會安簽證的指南 – 會安古鎮旅遊必知

    會安古鎮曾經是一個繁華的貿易港,如今對任何遊客來說都是一個鄉村和迷人的文化磁石。這座城市似乎被時間遺忘了,並保留了黃金時期以來的許多傳統遺產:這裡顯然是東西方文化的交匯點,是越南、中國、日本和歐洲國家在美食、建築和當地傳統方面的結晶。這個地方距離峴港30公里,來峴港旅遊的遊客請不要錯過這個美麗古鎮喔。

  • [updated 2024] Vietnam Government resumes issuing E-visa for Hong Kong and Macao passport holders
    Dec
    01
    2023
    [updated 2024] Vietnam Government resumes issuing E-visa for Hong Kong and Macao passport holders

    Follow the official information of the Vietnam Immigration Bureau, which was updated in 2023. People holding Hong Kong passports (passport numbers starting with the letter “H; K”) and Macao passports (passport numbers starting with the letter “M”) can also apply for the Vietnam E-visa.

  • 「2024關於越南簽證服務」最快、最簡單申請越南電子簽證的方法
    Nov
    28
    2023
    「2024關於越南簽證服務」最快、最簡單申請越南電子簽證的方法

    越南已給全世界的公民辦理電子簽證,包括香港、澳門、台灣、中國、澳洲、英國和加拿大公民。可是申請越南電子簽證時,很多申請者覺得很困難特別的是要填寫很多(若填寫不對的話,簽證不批准,錢也不被退款)。所以想最快、最簡單申請越南電子簽證的客戶可以通過本網站申請越南電子簽證的服務。

  • 2024為保加利亞人提供申請越南電子簽證服務(緊急服務;抵達支援VIP服務)
    Nov
    21
    2023
    2024為保加利亞人提供申請越南電子簽證服務(緊急服務;抵達支援VIP服務)

    越南電子簽證(E-Visa)是一種可以在該國停留30天的單次入境簽證。越南對保加利亞人的E-Visa是一份電子文件,基本上是一份電子簽證批准書上面有QR號,申請者可以在機場加快處理文件的過程。此類簽證僅用於旅遊和商務目的,並要求您的護照在越南停留期間後至少有3個月的有效期。此簽證跟落地簽證不一樣,不需要在抵達機場在辦理簽證手續。直接拿著已經打印出來的電子簽證在海關門道出示然後入境越南。

  • 2024為在印尼的台灣人處理Vietnam business Evisa緊急服務
    Sep
    14
    2023
    2024為在印尼的台灣人處理Vietnam business Evisa緊急服務

    近年來,當有突然的商業會議、合作夥伴關係或意外的市場場景需要立即關注時,就需要緊急的Vietnam Business Evisa(商務電子簽證)。在這種情況下,由於處理時間較長,常規簽證程序可能不是最佳解決方案。這就是緊急的越南商務電子簽證為台灣人提供幫助的地方。

  • 2024為在新加坡的香港人處理Vietnam business Evisa緊急服務
    Sep
    14
    2023
    2024為在新加坡的香港人處理Vietnam business Evisa緊急服務

    近年來,當有突然的商業會議、合作夥伴關係或意外的市場場景需要立即關注時,就需要緊急的Vietnam Business Evisa(商務電子簽證)。在這種情況下,由於處理時間較長,常規簽證程序可能不是最佳解決方案。這就是緊急的越南商務電子簽證為香港人提供幫助的地方。

  • 2024 年開始新西蘭公民去越南需要簽證嗎?
    Sep
    09
    2023
    2024 年開始新西蘭公民去越南需要簽證嗎?

    目前持有 5 年免簽證、臨時居留卡或有效的越南簽證的新西蘭公民,就可以繼續入境,而無需申請簽證或批准信函。那麼,如果沒有上述文件,但想去越南旅行的新西蘭人需要簽證嗎?目前,新西蘭人需要滿足什麼條件才能被允許入境?

  • 2024年開始中國公民去越南需要簽證嗎?
    Sep
    09
    2023
    2024年開始中國公民去越南需要簽證嗎?

    目前持有 5 年免簽證、臨時居留卡或有效的越南簽證的中國公民,就可以繼續入境,而無需申請簽證或批准信函。那麼,如果沒有上述文件,但想去越南旅行的中國人需要簽證嗎?目前,中國人需要滿足什麼條件才能被允許入境?

  • 從 2024 年開始澳門公民去越南需要簽證嗎?
    Sep
    08
    2023
    從 2024 年開始澳門公民去越南需要簽證嗎?

    目前持有 5 年免簽證、臨時居留卡或有效的越南簽證的澳門公民,就可以繼續入境,而無需申請簽證或批准信函。那麼,如果沒有上述文件,但想去越南旅行的澳門人需要簽證嗎?目前,澳門人需要滿足什麼條件才能被允許入境?

  • Page 1 of 11
    First | Prev 1 2 3 4 5 6 7 8 9 Next | L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