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2024為保加利亞人提供申請越南電子簽證服務(緊急服務;抵達支援VIP服務)

越南電子簽證(E-Visa)是一種可以在該國停留30天的單次入境簽證。越南對保加利亞人的E-Visa是一份電子文件,基本上是一份電子簽證批准書上面有QR號,申請者可以在機場加快處理文件的過程。此類簽證僅用於旅遊和商務目的,並要求您的護照在越南停留期間後至少有3個月的有效期。此簽證跟落地簽證不一樣,不需要在抵達機場在辦理簽證手續。直接拿著已經打印出來的電子簽證在海關門道出示然後入境越南。

想在越南短期停留的保加利亞人,無論是商務還是旅遊,最好也是最容易得到的就是E-visa。為了獲得該簽證,您可以訪問本網站,選擇簽證類型,並上傳必要的護照首頁和照片(自拍可以),同時填寫您想入出境的時間和地點(護照的有效期至少為6個月),超過您在越南的停留時間,以及最近的彩色護照大小的照片。然後您需要通過支付網關支付簽證費。在3到4個工作日內,您會獲得由我們直接發送到您電子郵件的E-visa。

申請連結: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目前本網站提供辦理電子簽證服務,保證出簽,費用和辦理時間如下:越南電子簽證緊急服務費用

費用已經包括簽證服務和簽證蓋章的費用。所以抵達機場請不要支付任何費用!

同時本網站提供在越南國際機場的“抵達支援VIP服務”:當您到越南時,我們服務人員會接您,送您到VIP們到入境越南,不需要排隊。申請簽證時有這個選擇,需要的請點選。

已經有了簽證但想使用“抵達支援VIP服務”的客戶可以直接給我們email提供使用這個服務:info@vietnam-visa.hk;微信/LINE:vietnam-visa.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