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2024辦理越南電子簽證E-visa需要多長時間?未收到電子簽證、簽證有錯誤如何處理?

香港(護照號碼以H、K開頭)、台灣、澳門和中國特有者可以在線申請越南電子簽證(EVISA)。所以最近越南越多香港、澳門旅客選擇在線申請EVISA。

可是因為在網上有很多信息說在管站申請2-3工作日就會收到電子簽證所以有很多旅客在旅程之前一個星期才開始申請電子簽證所以有很多旅客沒有簽證上飛機,讓他們的行程發生了很多麻煩。

  1. 辦理電子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在網上有很多辦理越南電子簽證攻略之類的文章說在管站申請2-3工作日。這是大家自己算的,平常情況下需要7-10工作日。所以為了保全你們的行程,請注意這個點,如果在管站申請電子簽證需要提前兩三個星期申請。

如果在旅程之前5-10天才開始申請簽證可以在代辦網站申請,在代辦網站申請費用多一點但是保證準時收到電子簽證。

加急服務(1個小時內收到電子簽證)。

想讓代辦申請電子簽證的旅客可以請按著連鎖來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選擇電子簽)

上載護照照片+ 頭像照片(4*6CM)然後支付,通過電子郵件收到確認信。通過電子郵件獲取電子簽證,打印出來。帶著護照+電子簽證入境越南。

  1. 未收到電子簽證如何處理?

有很多旅客還有一兩天要到越南可是還沒收到電子簽證覺得很擔心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辦,發信息巡查也沒有收到回答。

遇見這種情況的旅客在旅程之前1-2天可以同時申請越南落地簽證作為預防方案。

越南落地簽證是到越南才收到簽證機場的簽證,所以跟您已經申請電子簽證的事情沒有任何影響。

如果您出發的時候已經收到電子簽證那就是用電子簽證來入境,還沒收到電子簽證就用落地簽證的簽證許可函來上飛機,到越南領取簽證。

請按著連鎖來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選擇落地簽)

  1. 簽證有錯誤如何處理?

我們收到很多郵件問關於簽證發生錯誤的問題。

如果是電子簽證發生了錯誤,您可以直接跟已經申請的網站聯絡,他們會幫您更改。因為每天有很多人在管站申請簽證於聯絡,所以那邊回復比較慢所以如果您還有幾天就需要上飛機,最好的方式重新申請落地簽證。

到機場才發現錯誤的旅客只有唯一的方法是申請緊急簽證(費用大概 250美金)如果能更改機票到第二天辦理費用大概(16美金)比較便宜。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