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簽證攻略】辦理越南簽證之前要準備好什麼?

從4月至8月是最適合來越南旅遊。在這段時間越南是氣溫正常、降水較少、並且景色比較美的季節,近期有想要出遊的人首選就是越南。
為了讓更多的遊客能順利拿到越南有效簽證,本網站 – 越南簽證服務中心與大家分享一下辦理流程。

(一)申請簽證之前要準備好什麼?

在辦理簽證之前,要準備好材料,和檢查護照有效是否適合申請簽證的要求。

大多數國家要求旅客攜帶有效期至少為3-6個月的護照入境。不同國家的要求各異,而旅客有責任確保護照在適當有效期之內。越南政府要求旅客攜帶有效期至少為6個月的護照入境。

對於越南來講,申請者的必備材料就是:護照和最近照片。

如果還沒有護照或者護照效期不足簽證要求,麻煩您立刻去辦理新的護照。

(二)你要確認好目的、時間

了解了基本材料並準備完成後申請者就應該確定自己的出行目的:你前往越南的目的是什麼?旅遊、商務或工作等…

這些都是需要申請者提前確定的,如果辦理的是越南旅遊簽證,只要基本材料即可,但如果辦理的是商務或其他類型還需要提供批文等材料。

(三) 在哪裡申請簽證?

1。前往越南在大使館申請:

請按這連鎖來尋找越南使館的地址:越南大使館的地址

每一所大使館/領事館的要求不同所以麻煩您親身前往領事館詢問申請簽證的要求和有關的材料。

2。在線申請落地簽證(VOA)和電子簽證(Evisa)

您可以現在此直接申請簽證: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