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簽證】澳門可正式申請越南電子簽證(evisa)

從2019年2月越南旅遊局就宣布由開始實施的電子簽證(e-visa)將擴大可使用範圍,澳門亦在名單之內。從此開始,打算到越南旅遊的澳門旅客不需要親身前往領事館申請簽證了。

怎麼申請電子簽證呢?請按照下面最簡單的三步在網上申請電子簽證:

第一步:填寫申請書,包括:機場、到達日期、全名、護照號碼、出生日期、國籍。填表的信息要以護照的信息為準。

第二步:網上通過信用卡/借記卡/貝寶支付服務費和政府費。完成填表和清算後,您會收到一個確認的電子郵件。我們處理完您的申請之後,在2個工作日內會把電子簽證發到您的電子郵件。如果您選超急的形式,1個工作日後就可以拿到簽證。

第三步:下載並打印已審批的簽證,到達越南後把它呈給機場的官員。

越南電子簽證費:25美元(在管線申請的話,簽證失敗不退款)。此外,在本網站申請電子簽證的服務費如下:

(一) 標準處理時間(2工作日):40美元/人(包誇全部費用,失敗全都退款)

(二) 緊急處理時間(1工作日):60美元/人(包誇全部費用,失敗全都退款)

請注意:越南電子簽證只可用於在越南停留最多30天的旅客。如果想申請3個月的簽證,麻煩您選擇落地簽證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