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簽證】如何申請芽莊簽證? |落地簽證、電子簽證、簽證攻略

越南芽莊是著名的美麗的海灘、島嶼原始的浪漫。這幾年來芽莊吸引了成來自各國的千萬十方旅客。

需要申請簽證嗎?那麼如何申請芽莊簽證呢?我能在線申請芽莊簽證嗎?可以申請電子簽證嗎?

這篇文章會一步一步地幫你們解決哪些問題。

I.需要申請簽證嗎?

如果你們國家不在免簽證名單,那麼親愛的朋友們請不要忘記這個重要的事情:你必須申請越南簽證才能入境芽莊。

II.如何申請芽莊簽證?

目前,香港、澳門和擁有中國公民(除了拿著E護照的公民)可以按下面的3個方法來申請越南簽證。

台灣公民和中國E護照公民不能申請電子簽證所以請安下面的方法1或2來申請。

1/前往越南大使館/領事館 申請簽證

這種辦法是非常普遍的,也許每個人都知道。

由於程序和費用可能從一個大使館/領事館各不相同, 請您按越南大使館的地址直接聯絡。

2/在本網站申請越南落地簽

對於這種簽證,你可以先在本網站申請簽證許可函。你會在越南機場領取你的正式簽證。此程序僅適用於使用航空到達越南的遊客(胡志明市、河內,芽莊和峴港)。

請注意:這種簽證這可用與乘飛機到越南國際機場。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的步驟:

(一)在網上的表格填寫你一些簡單的信息(可用與申請旅遊簽證、商務簽證)。

(芽莊金蘭國際機場英文名稱是:Cam Ranh Int’l Airport (CXR) – Nha Trang city)

(二)使用信用卡支付許可函的費用。

(三)通過郵箱獲取簽證許可函(通常情況需要兩個工作日),然後把許可函打印成1份,加上兩張護照格式的照片,到達越南機場時把一切提交到入境代理處。

(四)此外,你還要填寫落地簽證的出入境表,貼上一張護照照片;此表在飛機上或者越南機場都有。為了節省時間,你也可以在此下載,預先填表。

(五)把許可函打印成1份,加上落地簽證出入境表、簽證印花費(單次入境 25美元/多次入境 50美元)及兩張護照照片。

3/在本網站申請越電子簽證:

30天電子簽證(單次入境)從2017年2月1日開始執行。

越南從2019年2月1日對80個國家的公民落實電子簽證 – 包括:香港、澳門和中國大陸公民(不包括E護照)。外國遊客到越南通過郵箱得到簽證。入境局通過數字交易給想到越南的外國人發行電子簽證。

(一)在本網站直接申請+支付(40美元/人:包括服務費用+簽證費用;簽證失敗全都退款);

(二)上傳護照數據頁和護照照片的 .jpg 圖像;

(三)填寫護照數據頁上的所有必需信息(最重要是:電子郵箱地址);

(四)填寫關於你旅程所有必要的信息;

(五)接收你的訂單號碼保存該號碼;等著2天工作日受到電子簽證。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