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香港公民如何獲得越南簽證

居住在香港或其他國家的香港公民需要簽證才能進入越南。香港公民申請簽證有兩種選擇:

1。在線申請越南落地簽證!在機場獲得簽證蓋章:

-處理時間:正常情況下只有1到2個工作日。緊急情況下4至8小時工作,特別緊急可達1個小時。

-所需文件:不需要文件

-更多的額外服務:加快進程服務(因為現在越來越多外國旅客使用申請這種簽證,排隊時間比較長(30分鐘-1個小時多)當您到越南機場時,如果不想排隊,可以選擇這個服務。

如何辦理越南落地簽證?

– 訪問此鏈接可以在線申請 www.vietnam-visa.hk,在線填寫表格並支付服務費(從6美元/人)。支付成功後會收到電子郵件,給您確認一下個人信息並通知什麼時候你會得到越南簽證批准信。

確認時間後,將發送一封批准信給您。

請打印這封信+您的護照+2張照片+印花費(美金 – 這筆費用直接在機場給越南政府支付)。

2。通過越南駐香港領事館申請!在香港簽證獲得簽證

地址:15/F, Great Smart Tower, 230 Wan Chai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China.

電話號碼: (852) 2591 4517 or 2591 4510

傳真: (852) 2591 4524 or 2591 4539

電子郵件: vnconsul@netvigator.com

網站: vnconsulate-hongkong.mofa.gov.vn

處理時間:一般情況下是5-7個工作日。取決於你需要多快,但當然,你應該打電話到越南領事館索取詳情。

必需的文件:護照、錢和1個新信封,上面有郵票和您的確切住址,以避免遺失問題。

-額外服務:沒有。

3。在線申請越南電子簽證!通過電子郵件受到電子簽證。

從2019年02月01日,越南政府公佈試點35國家公民可申請越南電子簽證的新名單,名單裡的35個國家包誇持有香港和澳門護照的公民。那麼從此開始香港和澳門公民可以在旅程之前領取電子簽證.

簽證費用: 40美元 包誇服務費用+簽證費用(保證在兩個工作天內受到簽證,簽證失敗的話全都退款)。

申請越南電子簽證 E-visa;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簽證有效:30天,單次入境。

*注意 :

使用E-Visa直接入境海關門口,不需要在抵達機場辦理任何文章。

E-Visa只可用與香港、澳門和中國護照(不包誇中國電子護照)

台灣護照、拿著中國電子護照和英國國民海外護照 (BNO)持有人不符合申請越南E-Visa的資格。

越南電子簽證和越南落地簽證的區別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