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簽證2024】越南電子簽證和越南落地簽證的區別

有很多客戶問我們電子簽證落地簽證有什麼不同?它們都是在線申請的簽證嗎?

這兩種簽證都是在線申請的簽證。可是它們有一點不同。為了讓大家多多了解這兩種種簽證請大家看看下面的解釋:

1.越南電子簽證(E-visa Vietnam)

越南電子簽證是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政府推出的電子旅遊許可,允許遊客停留長達連續 30-90天,以 PDF 格式簽發。電子簽證和普通越南簽證一樣,但護照上沒有戳記或標籤。電子簽證為客戶入境越南從事旅遊或商務。

請點擊80個國家的公民有資格申請越南的電子簽證看看您是否有資格申請越南的電子簽證。

獲得電子簽證的步驟:

線上申請 選擇: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電子簽。

在幾分鐘內完成在線表格,使用簽證卡、萬事達卡、信用卡或貝寶在線支付。

辦理時間:1-2工作日。

您需要載您護照及相片以完成網上表格。

在兩工​​作日內:通過電子郵件收到您的電子簽證,您只要下載並打印一份副本。抵達時候只要使用您的電子簽證與護照就可以入境越南了。

注意:

有了電子簽證直接在海關門口入境,不需要處理任何手續。

電子簽證入境次數為一次,停留期限不超過30-90天。收到所需提交信息後兩個工作日出簽。

電子簽證入境限制港口如下,意思就是若你要入境的越南口岸沒在以下所列口岸之中就需要申請其他類型的簽證了:

航空口岸:內排、新山一、金蘭、峴港、吉碑、芹苴、富國、符牌國際飛機場。

道路口岸:芒街、友誼、老街、Nam Can、Cau Treo、Cha Lo、勞保、Bo Y、木牌、靜邊、前江、Xa Mat、河仙國際口岸。

海口:鴻基、海防、芽莊、峴港、歸人、頭頓、胡志明市

2.越南落地簽證(VOA – Vietnam Visa on arrival)

落地簽證(VOA)是越南入境事務處向有意進入該國的外國人簽發的幾種簽證之一。這種簽證可用所有各國家的公民。

對於這種簽證您可以選擇申請: 1個月,3個月,6個月或12個月單或多次入境越南的簽證此類.

獲得落地簽證的步驟:

線上申請 :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選擇 一或三個月的次或多次。
這個過程更加快捷、簡單、且不需要交上任何證件。

您只需在線上填寫簽證申請表格、支付服務費、付款成功後,於1-2個工作天內會收到確認電郵Approval Letter(批准函)與通知您需要準備的資料。

在抵達越南機場時,您會看到簽證簽發辦公室或落地簽證辦事處。您必須在櫃檯出示給海關人員以下:您的護照原本、2張近期的護照照片、簽證批准函打印一份副本、以及美元現金(美元)以支付蓋章費用獲取簽證。

請閱讀“在哪裡領取簽證”頁面了解更多詳情。

注意:

落地簽證只可用入境在越南国际机场:內排國際機場, 新山一國際機場, 峴港國際機場, 金蘭國際機場…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