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駐佛得角大使館

沒有越南使館在佛得角,因此想訪問越南的遊客可以到越南駐阿爾及利亞,摩洛哥等鄰近國家的越南大使館申請簽證。

越南駐摩洛哥大使館
越南駐阿爾及利亞大使館

佛得角

完整的名稱:佛得角共和國

當地名稱:佛得角

首都:海灘 (Praia)

佛得角市:Boa Vista, Brava, Maio, Mosteiros, Paúl, Porto Novo, Praia, Ribeira Brava, Ribeira Grande, Ribeira Grande de Santiago, Sal, Santa Catarina, Santa Catarina do Fogo, Santa Cruz, São Domingos, São Filipe, São Lourenço dos Órgãos, São Miguel, São Salvador do Mundo, São Vicente, Tarrafal, Tarrafal de São Nicolau

主要城市:Praia, Mindelo, Santa Maria

如果您想申請越南簽證可以使用這兩種辦法

1.從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越南簽證(看上面的地址).

由於程序和費用可能從一個大使館/領事館各不相同, 請聯繫您要申請的使館.

2. 在我们网站 – 申請落地簽證(Visa On Arrival)。

落地簽證(VOA)是越南入境事務處向有意進入該國的外國人簽發的幾種簽證之一。

您可以在這裡 vietnam-visa.hk. 寫您的信息申請越南簽證,然後付款。

付款成功後哦們會給您發email讓您在檢查自己的信息,於1-2個工作天內會收到確認電郵Approval Letter(批准函)與通知您需要準備的資料(如果您有急事或是忘記辦理,也有快證可以申請。但價錢會因應時間而作出調整)。

抵達機場後,到Visa Landing Office 並填寫越南簽證申請書,連同所有護照、文件一拼提交。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