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申請芽莊電子簽證E-visa的指南

要說這兩年最火的出境目的地,一定非越南芽莊莫屬。

芽莊立於越南中部,以其優美的海濱風光、溫婉小城和無人能及的高性價比吸引著無數境外旅客造訪。

如何最好的方式申請芽莊簽證?是否可以申請去芽莊的電子簽證?是我們最近最常見的問題。這篇文章會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1.我可以在線申請去芽莊的越南電子簽證嗎?

越南從2019年2月1日對80個國家的公民落實電子簽證 – 包括:香港、澳門和中國大陸公民(不包括E護照)。外國遊客到越南通過郵箱得到簽證。入境局通過數字交易給想到越南的外國人發行電子簽證。

如果您的國籍在上面的名單的話,您就可以申請越南電子簽證了。

2. 如何申請E-visa?

(一)在此網站直接申請 (選擇 電子簽 30天,單次入境)+支付(40美元/人:包括服務費用+簽證費用;簽證失敗全都退款);

(二)上傳護照數據頁和護照照片的 .jpg 圖像;

(三)填寫護照數據頁上的所有必需信息(最重要是:電子郵箱地址);

(四)填寫關於你旅程所有必要的信息;

(五)接收你的訂單號碼保存該號碼;等著2天工作日通過電子郵件受到電子簽證,打印出來;

(六)入境越南出示:電子簽證+護照原本。(不需要辦理任何手續+費用)。

請注意:越南芽莊有兩個海關港口:機場港口

國際機場:金蘭國際機場,芽莊市
英文:Cam Ranh International Airport (CXR) – Nha Trang City

海路關口:芽莊市的芽莊港
英文:Nha Trang port – Nha Trang City (Khanh Hoa province)

請不要弄錯入境港口,如果有了電子簽證就不能更改了。只能再次申請新的簽證。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