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如何在海外申請越南商務簽證?

在海外工作的香港、澳門、台灣或中國公民可以按照下面的兩種辦法來申請越南商務簽證。

1.前往越南大使館申請商務簽證。

發行單位:越南大使館

辦理時間:7-10個工作日

材料提交 – 請看:越南商務簽證所需材料及辦理流程

2.線上申請越南落地簽證

發行單位:越南移民部

處理時間

1個月和3個月單次或多次往返的商務簽證:4-5工作日

6個月和1年多次往返的商務簽證:6-7工作日

不需要任何材料。

對於在海外工作的公民,前往到大使館申請簽證是一件比較麻煩的事情。所以在網上申請落地簽證給他們解決了不少的問題。

越南落地簽證是越南落地簽證是越南政府授權機關依照法律法規,為申請入、出或過境本國的外國人頒發的一種許可證明。這種簽證只可用於登上飛機到越南國際機場的外國公民。

網上申請越南落地商務簽證比較簡單、方便、成功率高(成功率100%)。您只要線上申請+支付服務費用,我們這邊會替您辦理簽證。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