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駐尼日利亞大使館

地址: No 9 River Niger street, Off Danube street, Maitama, Abuja, Nigeria.

電話號碼: (234-09)8703678; (234-09)8703679

熱線: +234.8.137086724

電子郵件dsqvnnigeria@yahoo.com

網站: www.vietnamembassy-nigeria.org

尼日利亞

完整的名稱:尼日利亞聯邦共和國

本機名稱:尼日利亞

首都:阿布賈 (Abuja)

聯邦各州:Abia, Adamawa, Akwa Ibom, Anambra, Bauchi, Bayelsa, Benue, Borno, Cross River, Delta, Ebonyi, Edo, Ekiti, Enugu, Federal Capital Territory, Gombe, Imo, Jigawa, Kaduna, Kano, Katsina, Kebbi, Kogi, Kwara, Lagos, Nassarawa, Niger, Ogun, Ondo, Osun, Oyo, Plateau, Rivers, Sokoto, Taraba, Yobe, Zamfara

可以按照下面的兩種辦法申請越南簽證:

1.從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越南簽證(看上面的地址).

由於程序和費用可能從一個大使館/領事館各不相同, 請聯繫您要申請的使館.

2. 在線申請申請落地簽證(Visa On Arrival)。

落地簽證(VOA)是越南入境事務處向有意進入該國的外國人簽發的幾種簽證之一。

這個過程更加快捷、簡單、且不需要交上任何證件。

在線上填寫簽證申請表格、支付服務費。

於2個工作日內會收到確認電郵Approval Letter(批准函)。(加急服務:1個小時到1個工作日就收到批准函)

在抵達越南機場時,您會看到簽證簽發辦公室或落地簽證辦事處。

您必須在櫃檯出示給海關人員以下:您的護照原本、2張近期的護照照片簽證核准函、以及美元現金以支付蓋章費用獲取簽證。

請閱讀“在哪裡領取簽證”頁面了解更多詳情。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