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駐巴勒斯坦大使館

沒有越南使館巴勒斯坦,因此想訪問越南的遊客可以到越南駐以色列、埃及或土耳其鄰近國家的越南大使館申請簽證。

越南駐以色列大使館

地址:4th floor, Beit Asia 4 Weizman street, Tel Aviv, Israel

電話:03-6966304; 03-6966311

傳真:03-6966243

電子郵件:vnembassy.il@mofa.gov.vn

網址:www.vietnamembassy-israel.org

越南駐埃及大使館

地址:Villa 47, Ahmed Heshmat street, Zamalek Cairo, Egypt

辦公室電話:00-202-27364326 / 327(工作時間)

電話領事部門:00-202-27364329

下班時間電話:00-202-27366108

電子郵件:vnembcairoeg@yahoo.com.vn

網站:www.vietnamembassy-egypt.org

越南駐土耳其大使館

地址:Koza Sokak No 109. Gaziosmanpasa Ankara, Turkey

電話:090 312 446 8049

傳真:090 312 446 5623

電子郵件:dsqvnturkey@yahoo.com

網站:www.vietnamembassy-turkey.org

想辦理越南签证的公民可以按照下面的兩種辦法申請越南簽證:

1.從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越南簽證(看上面的地址).

由於程序和費用可能從一個大使館/領事館各不相同, 請聯繫您要申請的使館.

2.在線申請– 申請落地簽證(Visa On Arrival)。

落地簽證(VOA)是越南入境事務處向有意進入該國的外國人簽發的幾種簽證之一。

這個過程更加快捷、簡單、且不需要交上任何證件。

在線上填寫簽證申請表格、支付服務費。

於2個工作日內會收到確認電郵Approval Letter(批准函)。(加急服務:在1個小時内就收到批准函)

在抵達越南機場時,您會看到簽證簽發辦公室或落地簽證辦事處。

您必須在櫃檯出示給海關人員以下:將準備您的護照原本、2張近期的護照照片、簽證批准信打印一份副本、越南簽證申請表(Form NA1),以及美元現金(美元)以支付蓋章費用獲取簽證。

請閱讀“在哪裡領取簽證”頁面了解更多 。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