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更新2024」越南簽證辦理指南及相關的注意事項

有了因素環境的影響,越南這個國家擁有很多獨特的風景。這個影響也讓越南各省市有不同的風情。越南不僅有很多美麗大海也有不少山巒、高原,景色美麗得讓人流連忘返。可是越南目前只給24國家公民免簽證所以來越南旅遊的旅客請留意這個問題。我們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越南簽證辦理指南以及相關的注意事項,給你一個順利的行程。

越南有幾種申請簽證的方法?

目前有3種方法申請越南簽證:在線申請電子簽證,在線申請落地簽證或者親身到越南領事館辦理簽證。

1/親身到越南領事館辦理簽證:

越南領事館在每個國家的簽證文章需要的不一樣,所以旅客可以直接到越南領事館申請(直接聯絡詢問辦理簽證的需要材料)或者通過中介公司辦理簽證(通過中介的話,費用比較高)。

請按這裡巡查越南大使館的聯絡方式:越南大使館的地址

2/在線申請落地簽證:

目前全部公民都可以在線申請越南落地簽證,因為不需要提交何材料所以這個方法也是最受歡迎的。旅客可以通過越南旅行社的網站或者越南簽證中介的網站辦理簽證批文。越南旅行社會幫你向越南移民部申請落地簽證,在2個工作日呢你會收到從越南移民部簽發的簽證批文,打印出來這份批文在越南機場領取簽證。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的步驟:

注意:收到簽證批文後請馬上檢查批文上的信息是否正確,若簽證批文的信息有錯誤不能登機,當時旅行社也無法幫你立刻更改信息。

3/在線申請越南電子簽證

若你來越南旅遊少於1個月然後你的國籍可用於申請電子簽證的話,申請越南電子簽證是最好的方法。

不僅不需要提交護照原本,而且節省很多時間。

申請電子簽證的步驟:

  • 線上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選擇:電子簽),你需要上載護照+一張白色或藍色背景的照片(3*4cm或4*5cm都可以)以完成申請表格。
  • 使用簽證卡、萬事達卡、信用卡或貝寶在線支付。
  • 辦理時間: 2工作日。緊急服務:1個工作日
  • 通過電子郵件收到自己的電子簽證,你只要下載並打印一份副本。抵達時候直接在海關通道提出電子簽證與護照原本入境越南了。

注意:

-申請簽證時必要填寫正確的入出境口岸。

-收到簽證後馬上檢查簽證信息是否正確,若簽證信息有錯誤不能登機入境越南。

-BNO公民不能申請電子簽證。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